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卡瓦尼内马尔需彼此成就 战摩纳哥是考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本周末,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面对摩纳哥,在这场比赛之前,埃梅里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卡瓦尼内马尔两人需要成就彼此,而他还认为,对阵摩纳哥是一大考验。

卡瓦尼和内马尔都是欧洲足坛的顶级射手,他们的能力都非常突出,在谈到这两名弟子的时候,埃梅里表示,“内马尔和卡瓦尼都拥有能成为世界最佳的能力,他们的角色会影响他们在球场的表现。他们很聪明,他们知道需要对方,不过也需要队友,这样才能让攻击变得更加平衡。”

“他们知道自己的位置,知道和队友的关系,知道如何做出最好的选择来证明他们的能力,知道如何作为三叉戟的一部分。对于我和他们而言,知道如何在一起踢球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在球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为了球队和他们自己,他们在球场上非常的卖力。”

在说起球队点球主罚的话题时,巴黎主帅直言,“这是球队内部的问题,他们会继续用自己的方式处理,我已经和球员们进行了交流,并且也解释了自己的决定。”

姆巴佩将在这场比赛面对老东家摩纳哥,而对此,埃梅里说道,“我已经和姆巴佩进行了交流,我们的比赛风格不同,之前他踢的是中锋,如今则是边路。很多球队在面对我们的时候都是收缩防守,在防线身后的空间非常有限,姆巴佩需要学会在狭小的空间踢球,他的进步非常大。他能加盟巴黎,这是因为在摩纳哥的出色发挥,不过他也希望在巴黎得到成长。星期天的比赛将是他第一次回到摩纳哥,我认为他在球场上会一如既往。对于姆巴佩和摩纳哥来说,这将是很特别的,因为这一次他将身穿巴黎的球衣。”

摩纳哥在欧冠遭到淘汰,但是埃梅里指出,对手仍然不可小觑,“虽然他们在欧冠的经历让人失望,不过在法甲,他们和上个赛季同期的积分是相同的,我们比上个赛季同期表现更出色,这就是区别。他们在在主场非常强大,曾经6-1的比分击败马赛。过去我们在做客他们主场的时候,也经常遭遇麻烦,过去7个客场面对摩纳哥,我们仅仅赢下了1场,因此,这是一场重磅比赛。”

在周五的发布会上,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则表示,球队需要着眼于国内赛场,“我们没有实现在欧冠晋级的目标,现在我们必须前进,考虑别的事情,考虑法甲和两项国内杯赛。本赛季的法甲,竞争力更强,巴黎明显实力更强,其它的四、五支球队争夺前三名。巴黎总是大热门,本赛季也是如此。”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