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追踪“卡卡加盟贵州”:美女老板已会面?中超真有意

独家追踪“卡卡加盟贵州”:美女老板已会面?中超真有意

卡卡要加盟贵州?

腾讯体育讯(小五发自米兰)北京时间11月25日 《罗马体育报》一则报道引爆中国球迷圈:。记者了解到,贵州美女老板文筱婷最近确实一直在米兰,昨晚的比赛甚至与卡卡的经纪人父亲坐在同排,而卡卡就坐在他们的身后,因此将他们联系在一起似乎说得通,而AC米兰中资方面则一直在极力促成巴西人重回红黑军团。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据腾讯体育了解,中资米兰早在卡卡尚在奥兰多城效力期间就一直在努力试图将其带回圣西罗,并且有意邀请他成为俱乐部形象大使。不过当时卡卡表示还想继续踢球,一切等退役后再说。于是当他与奥兰多城的合同到期后,可以说是立即回到了米兰商讨未来事宜。

三天的停留时间并不短,尤其是最后一天,卡卡先造访了AC米兰俱乐部总部米兰之家,与总经理法索内进行了会谈,接着在圣西罗现场观看了欧罗巴联赛米兰5比1大胜奥地利维也纳的比赛,中场休息时登场亮相,重披红黑战袍,致谢球迷,吸睛无数,但他的未来去向未有一个明确的定数。

腾讯体育在与中资米兰的交流中获悉,卡卡并不会立刻回到俱乐部任职,他当下的想法仍然是继续踢球,要回也要等到退役,那时回归把握很大。而对于加盟贵州的传闻,米兰方面笑言也在关注,与贵州的良好关系让他们心态很平和。

独家追踪“卡卡加盟贵州”:美女老板已会面?中超真有意

文筱婷已经多次造访米兰

作为中超第一美女老板的文筱婷,本赛季米兰的第一个主场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期间就曾来过意大利,上周末甚至去了那不勒斯观看米兰的客场比赛,卡卡回到米兰之家的当天,她和卡卡进行了短暂会面,腾讯体育从贵州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双方目前接近签约的可能性并不大。

另一方面,记者为查证特意给消息源《罗马体育报》打了电话,据知情记者Furio Fedele透露,该新闻并非是他们的独家消息,而是来自其他媒体的转载,罗马体育报确定的是确实有一家中超俱乐部对卡卡有兴趣,但具体是哪家并不清楚。截至截稿,意大利其他主流媒体并未对这则消息进行转载,罗马体育报记者也承认,不会将其编入报纸,只是作为网页新闻发布。至此,可以断定的是这则新闻还停留在传闻阶段,与所谓的“接近签约”还有一段距离

转会市场瞬间万变,没有什么不可能。截至目前并没有任何更新实质性进展报道,一切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