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王者荣耀2017年KPL秋季赛季后赛第二日,胜者组XQ对阵WeFun。XQ4-2击败WeFun,成功赢得胜者组首战,而WeFun则遗憾失利跌入败者组次轮。XQ下一轮的对手将是QGhappy和JC的胜者,而WeFun下一场的对手则是AG超玩会和RNG.M的胜者。

比赛焦点

  1. 季后赛胜者组首轮,XQ4-2击败WeFun,成功杀入胜者组决赛。而WeFun则遗憾遭遇失利掉入败者组次轮。
  2. 本场比赛第二局,XQ自由人体系被WeFun、Evildoer的百里守约所破解,双方鏖战36分钟,WeFun百里守约立功助WeFun拿下本局比赛胜利。
  3. 本场比赛第四局,XQ绝地求生,先是阿泰的马可波罗一人守住WeFun三人拆水晶,并拿下三连决胜;再是七杀的关羽凭借一己之力守住WeFun四人拆水晶,并且拿下四连超凡,助XQ逆转WeFun拿下本局比赛胜利。

比赛回顾

第一场:点击查看回放

第二场:点击查看回放

第三场:点击查看回放

第四场:点击查看回放

第五场:点击查看回放

第六场:点击查看回放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B/P

第一场比赛,开局XQ非常的强势,东皇太一独身一人去反蓝BUFF但是被赵云惩击收掉,而WF这边也不示弱,扁鹊和百里守约反蓝,百里守约成功反到蓝BUFF,WF三BUFF开局。第3分钟,XQ下路集结,在WF失误并未反应过来的情况下顺利拿下暴君。第7分钟,WF入侵XQ红区,XQ回防非常及时,马可波罗击杀赵云拿到一血。XQ仅损失马可波罗,成功击杀WF张飞,扁鹊,赵云和花木兰四人打出一波1换4。第11分钟,XQ强开黑暗暴君,铠顺利收下黑暗暴君,但是双方在中路爆发激烈团战,马可波罗爆炸输出,XQ再次打出一波1换4。

第13分钟,WF五人集结强开主宰,赵云顺利拿下主宰之后,张飞被击杀。但WF成功缓解掉部分兵线压力,并且成功拆掉XQ中路和下路外塔。第17分钟,WF强开黑暗暴君,XQ东皇太一一打四未能抢到,随后WF赵云强秒马可波罗,XQ输出乏力,WF打出一波2换4,成功逆转比赛局势。第20分钟,双方在主宰处爆发团战,WF仅损失赵云,但成功击杀XQ达摩和铠。随后WF顺利拿下主宰,WF转入全面主动。第22分钟,WF在主宰先锋的优势下,下路凭借张飞开大强开高地,成功破掉中路和下路高地。

第23分钟,XQ强开黑暗暴君,铠顺利拿下黑暗暴君,XQ打出一波2换3,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第25分钟,XQ主动出击,铠绕后切到WF后排,XQ打出一波1换3。但此时WF花木兰偷家未成,正面战场WF只剩一人无力再守,XQ成功推掉水晶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XQ1-0领先WF。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WeFun、Evildoer的百里守约全场对英雄造成伤害最高34.6%,Tattoo的张飞全场承受最高英雄伤害35.1%,天明的扁鹊全场参团率最高93.8%。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B/P

第二场比赛,开局双方平稳开局,并未爆发一级团。第2分钟,XQ下路集结开暴君,李元芳顺利收掉暴君。第6分钟,WF入侵XQ蓝区,XQ关羽支援及时,绕后开大推回两人,关羽击杀赵云拿下一血,随后老夫子击杀鬼谷子,双方1换1。第7分钟,XQ凭借微小的优势,迅速拿下第二条暴君。第10分钟,XQ主宰处强势开团,主宰击飞百里守约,XQ迅速秒掉,随后再次击杀张飞和老夫子,XQ打出一波1换3,随后顺势拿下主宰,XQ掌握比赛主动,但随后WF也不甘人后,趁XQ回家补状态之时,顺利偷掉黑暗暴君。

第13分钟,WF老夫子上路抓到铠,双方1换1。但就在此时,WF百里守约下路单杀关羽,WF在人数优势下中路强压高地,并成功破掉中路高地。第16分钟,WF入侵XQ蓝区,老夫子捆住貂蝉,但随后XQ关羽开启大招及时进场,成功击杀掉WF百里守约,老夫子和赵云三人,打出一波0换3。随后XQ顺利拿下主宰和黑暗暴君两条远古生物,XQ转入全面主动。第18分钟,XQ在主宰先锋的优势下,关羽换掉赵云,XQ成功破掉WF上路和中路高地。

第21分钟,XQ强压下路高地,尽管XQ成功拆掉高地,但WF赢得团战,成功击杀鬼谷子、铠和关羽三人,打出一波0换3之后,WF顺利拿下主宰。第23分钟,双方在黑暗暴君处爆发激烈团战,双方爆发激烈团战,老夫子和李元芳一换1,随后XQ强压水晶,WF成功清掉兵线守住,并且团灭XQ五人,随后WF强拆水晶未果,转而拿下黑暗暴君。第27分钟,WF再次拿下主宰。第32分钟,WF老夫子闪现大招想捆貂蝉失误,双方爆发激烈团战,打出一波4换4,仅剩下关羽和张飞肉搏,最后无奈撤退。第35分钟,WF强压下路高地,打出一波1换3之后,XQ余下两人无力再守,WF成功拆掉水晶,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WF将比分追为1-1平。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WeFun天明的诸葛亮全场对英雄造成伤害最高32.9%,Tattoo的张飞全场承受最高英雄伤害35.5%,Evildoer的百里守约全场参团率最高88.5%。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B/P

第三场比赛,开局双方平稳发育,并未选择入侵。第2分钟,WF下路四人集结强开暴君,貂蝉击杀曹操拿到一血,并且WF顺利收掉暴君。第6分钟,WF中路强压,成功击杀掉达摩和鬼谷子,并且成功推掉三路全部外塔,WF凭借阵容优势,全面掌握比赛主动。第7分钟,XQ强势入侵WF蓝区,WF老夫子绕后大招捆住扁鹊,WF仅损失貂蝉,成功击杀扁鹊,达摩和鬼谷子。第9分钟,WF入侵XQ蓝区,貂蝉过于深入被达摩大住,XQ成功反杀花木兰和老夫子,一波0换2,打回一些优势。

第10分钟,WF佯攻主宰,XQ想要过来抢,被WF蹲到,成功击杀掉XQ鬼谷子和曹操之后,李元芳顺利拿下主宰。WF将XQ压入监狱局,第12分钟,WF再次顺利拿下黑暗暴君。WF在两条远古生物的优势下,伴随着主宰先锋,成功拆掉下路和中路高地,随后强拆水晶,WF凭借经济优势,打出一波2换4,随后WF顺利推掉水晶,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WF将比分追为2-1反超XQ。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XQ、AT的马可波罗全场对英雄造成伤害最高33.4%,WeFun、Tattoo的张飞全场承受最高英雄伤害29.8%,XQ随风的鬼谷子,AT的马可波罗以及放纵的扁鹊全场参团率最高100.0%。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B/P

第四场比赛,开局双方平稳开局,并未入侵。第2分钟,XQ下路四人集结,马克顺利收掉本场比赛第一条暴君。第3分钟,WF入侵XQ蓝区,貂蝉击杀孙膑拿下一血,随后再次击杀苏烈拿下二连击破。而XQ这边,关羽支援及时,大招绕后,先击杀貂蝉之后再次击杀李元芳拿下二连击破,马克波罗收掉东皇太一,XQ打出一波2换3。第9分钟,WF中路强抓马可波罗未果,XQ苏烈闪现大招大起李元芳,诸葛亮直接秒掉李元芳之后,再次击杀掉东皇太一,XQ打出一波0换2,随后顺利拿下暴君。

第11分钟,XQ强势入侵WF蓝区,但是WF支援非常到位,成功反杀孙膑和苏烈打出一波0换2,随后拿下黑暗暴君。之后WF强压中路高地,先是打出一波2换4之后,XQ马可波罗一人守塔,凭借自身操作,成功击杀掉WF李元芳,达摩和东皇太一三人,成功团灭WF之后,顺利拿下主宰,XQ成功逆转比赛局势。第13分钟,XQ成功破掉中路高地之后,WF一波反打,达摩一脚定住马可波罗,随后WF反打一波1换3,守住这一波。第16分钟,XQ入侵WF蓝区被WF抓住机会,仅损失东皇太一的情况下,成功击杀苏烈,马可波罗和诸葛亮三人。

第20分钟,貂蝉黏住苏烈,达摩一脚定住苏烈和孙膑,配合队友成功击杀掉。但是上路老夫子追杀诸葛亮被马可波罗及时支援反杀掉。第23分钟,WF强开黑暗暴君,WF打出一波1换3,随后想要强拆水晶,但XQ关羽强势发挥拿下四连超凡守住这一波。第25分钟,XQ抓住WF貂蝉走位失误,关羽直接秒掉WF输出位之后,XQ打出一波0换4之后,只剩李元芳一人无力再守,XQ五人合力成功拆掉水晶拿下比赛的胜利。XQ将比分追为2-2平。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XQ、AT的马可波罗全场对英雄造成伤害最高27.3%,Knight的苏烈全场承受最高英雄伤害32.0%,WeFun几迟的李元芳全场参团率最高100.0%。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B/P

第五场比赛,开局双方依旧平稳。第2分钟,XQ下路四人集结强开暴君,张飞成功收掉这条暴君。第7分钟,XQ中路强打,但是被扁鹊最终依靠被动毒死花木兰拿下一血。第10分钟,XQ强开黑暗暴君,WF及时赶到,关羽秒掉李元芳之后被收掉,双方1换1。随后第12分钟,双方战术上选择不同,WF顺利拿下主宰, 而XQ则是拿下黑暗暴君。

第15分钟,WF强压XQ上路二塔,扁鹊被花木兰黏住,随后扁鹊被嬴政开启大招直接秒掉,随后XQ推掉WF下路二塔。第18分钟,XQ佯攻主宰,张飞大招控住五人,随后苏烈接上控制,控住多人,XQ未损失一人的情况之下,成功团灭WF五人。XQ直接一波拆掉水晶,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XQ以3-2的比分再次反超WeFun,拿下赛点。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XQ放纵的嬴政全场对英雄造成伤害最高41.5%,随风的张飞全场承受最高英雄伤害44.7%,放纵的嬴政全场参团率最高87.5%。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B/P

第六场比赛,开局双方仍然稳健,没有爆发一级团。第2分钟,WF强势入侵XQ蓝区,花木兰击杀东皇太一拿下一血。随后XQ支援到达及时反打,达摩击杀不知火舞,双方1换1之后,XQ李元芳顺利拿下第一条暴君。第5分钟,WF下路抓住XQ失误,花木兰击杀掉东皇太一和达摩,随后哪吒强飞残血的花木兰未能收掉,WF打出一波0换3,并且成功拆掉上路一塔。第9分钟,WF强势入侵XQ蓝区,老夫子大招捆住不知火舞,WF方打出一波1换2,随后WF顺利拿下黑暗暴君。WF凭借姜子牙体系,全面掌握比赛主动。

第11分钟,东皇太一大招咬住花木兰,配合诸葛亮成功收掉。随后在下路,达摩一人守住WF进攻,随后哪吒大招强飞,收掉残血的娜可露露。XQ打出一波0换2之后,成功拿下主宰。第14分钟,XQ拿下优势之后中路强压,成功拆掉中路一塔的同时,双方打出一波2换3。第16分钟,XQ中路开团被WF抓住机会,WF打出一波2换4,随后哪吒一人回防高地。WF强拆水晶,最后还是被XQ达摩复活之后将兵线清出,团灭掉WF五人之后,顺利拿下黑暗暴君和主宰。WF真是一秒天堂一秒地狱,XQ转入全面主动。

第21分钟,XQ强压WF高地,破掉下路高地塔之后,凭借人数优势,成功拆掉水晶,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最终以4-2的比分战胜WeFun,杀入胜者组的下一轮。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XQ放纵的诸葛亮全场对英雄造成伤害最高30.4%,随风的东皇太一全场承受最高英雄伤害31.9%,WeFun几迟的娜可露露全场参团率最高94.7%。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MVP

本场比赛全场最佳选手为XQ、7KILL,击杀4.7,死亡3.2,助攻6.5,参团率65.0%,累计最佳4。

赛后声音

XQ、阿泰:赢了肯定很开心,但是打了这么久非常的累,嗓子都吼哑了。今天我们打的也不是特别好,失误有点多,状态不是特别好,不过最后结果还是赢了就好。今天持续使用马可波罗打野是因为战术上的安排。而献祭型打野是有的时候自己吃太多的经济,经济已经溢出。所以自己只要在团战当中,打出输出,队友能赢这就够了。

季后赛晋级形势图

KPL季后赛:XQ血战6局4-2艰难战胜WF 豪取9连胜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