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羽赛李宗伟2-0横扫孙完虎 进4强静候林丹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2017年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8决赛的争夺,赛会四冠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迎战2号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结果李宗伟发挥更为出色,他以2-0(21-11、21-12)轻松胜出,第二局在3-11落后情况下打出一个14-0得分潮反超获胜。李宗伟半决赛对手是林丹与石宇奇之间的胜者。

比赛焦点:

1.35岁的李宗伟和林丹一样,曾经四夺香港赛男单冠军,2009和2010年两连冠,2013年和2015年又各问鼎一次。

2.本站香港赛,作为8号种子的李宗伟首轮击败了中国选手田厚威,第二轮2-1战胜东道主选手魏楠,半决赛对阵2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

3.李宗伟和孙完虎历史上交手过12次之多,李宗伟10胜2负占优,不过最近一次是去年年终总决赛小组赛中,当时孙完虎2-0战胜了李宗伟。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开局短暂僵持后,李宗伟率先打破僵局,在4-3时打出一个7-0的得分潮以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短暂调整后,比赛重新开始,孙完虎追回1分,此后李宗伟回敬2分,后程阶段李宗伟牢牢掌控比赛,局末以20-9获得局点,孙完虎挽救2个局点,最终李宗伟把握住第三个局点机会以21-11先声夺人。

易地再战,背水一战孙完虎加快进攻的节奏,开局4-0领先,中局韩国名将将比分拉开至11-3进入局间暂停时间,暂停后孙完虎突然“短路”,李宗伟通过积极的攻防转换,打出一个14-0得分潮!将比分反超为17-11,此后孙完虎才拿到暂停后的第一分,李宗伟回敬3分以20-12获得赛点,随着孙完虎放网失误,李宗伟以21-12锁定胜局,从而2-0战胜孙完虎,挺进四强。

(whitney)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