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比尼奥因性侵被判9年 与5男子夜店轮奸女子

罗比尼奥因性侵被判9年 与5男子夜店轮奸女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 据意大利安莎社消息,前米兰、曼城广州恒大前锋罗比尼奥在2013年犯下的强奸罪行被宣判有罪,巴西射手被判处9年有期徒刑,不过他还有机会上诉。

根据报道,当年在米兰踢球时,罗比尼奥被指认在一家餐馆参与轮奸了一名女招待,当时罗比尼奥和五个朋友一起外出用餐。事后,罗比尼奥的律师表示球员本人否认一切指控,不过最终米兰当地法庭判定罗比尼奥等人强奸罪行成立。

罗比尼奥被判刑9年,不过巴西球星还可以上诉,因此他暂时不会被关进监狱。和很多巴西球星一样,罗比尼奥也热衷于逛夜店,2009年在曼城踢球时,他也曾经被曝光过在一家夜总会强奸女大学生。

今年罗比尼奥33岁,目前在巴西国内的米内罗竞技踢球,他在职业生涯中效力过米兰、皇马、曼城都豪门俱乐部,并在2015年下半赛季为恒大踢了半个赛季,出场9次打进3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