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申花已批准特维斯离队 球员自掏腰包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综合“diariopopular”等阿根廷媒体的消息,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的转会已经基本敲定,他将在本月底以支付违约金的方式离开球队,告别效力了一年的中超赛场。

特维斯

作为中超2017年度最大牌的球星,特维斯的中超生涯到这里很可能就要结束了。阿根廷媒体披露,这段时间不断在中国活动的博卡青年,终于搞到了特维斯回归阿根廷的协议。一方面,博卡主席安杰里奇与特维斯和经纪人进行了长谈,确认了他离开中超的意愿;另一方面,博卡也确认了申花的态度,那就是希望特维斯尽早离队,因为他们对特维斯的表现很不满意,并且不希望明年继续支付他的高薪。这样一来,三方一拍即合,最终敲定了特维斯的转会协议。

不过,博卡要想带走特维斯,还必须要支付给申花600万美元的违约金,而且必须在11月30日之前支付,否则违约金条款就将失效。按照博卡的设想,他们不会支付这笔钱,而是应该由渴望回归的特维斯来支付;或者,至少支付绝大部分。此外,博卡还认为,既然申花对特维斯很不满意,又不想为他支付高薪,那么就应该降低违约金数字,这样大伙都能开心,只不过这看上去有点不太现实。但无论如何,博卡已经与特维斯、申花两方达成了一项协议,来解决违约金的问题。可以预见,特维斯肯定要付出一点“代价”,才能换得回归博卡青年的机会。

阿根廷媒体“diariopopular”称,如果不出意外,本月底申花收到违约金后,特维斯就能在下个月初穿上博卡青年的球衣。分别一年后,“野兽”再度回到了自己的母队,他实际上,早已经被博卡青年认为是明年参加南美解放者杯不可或缺的人物。如果真如阿根廷媒体所言,最终特维斯的转会能够顺利解决,无论对博卡、申花还是已经拿到高薪的特维斯,都算是一个相对圆满的结局。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