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官推票选无缘世界杯11人:意大利4将悲伤入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上周的世预赛附加赛结束之后,FIFA世界杯官方推特组织了无缘明夏世界杯的最佳11人阵容的票选,截止到目前,投票已经结束,球迷们评选的落选最佳11人出炉,其中4人来自意大利。

FIFA官方票选的无缘世界杯的伤心十一人

门将:布冯(意大利)

对于布冯来说,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还是非常遗憾的,因为意大利国门希望在明年夏天的世界杯上演谢幕演出。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意大利倒在了世预赛附加赛,布冯也遗憾的和世界杯提前说再见。

后卫:瓦伦西亚(厄瓜多尔)、博努奇(意大利)、基耶利尼(意大利)

同布冯一样,博努奇和基耶利尼两名铁卫也无法出现在明年夏天的世界杯赛场,这还是非常的遗憾。瓦伦西亚在曼联踢的风生水起,但是由于厄瓜多尔国家队实力有限,这名曼联飞翼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中场:马赫雷斯(阿尔及利亚)、比达尔(智利)、维拉蒂(意大利)、贝尔(威尔士)

马赫雷斯曾经获得英超的PFA最佳球员,但是他没有带领阿尔及利亚在世预赛非洲区突围,其实阿尔及利亚实力不错,只是没有发挥出来。比达尔领衔的智利曾经距离世界杯一步之遥,但是他们最后时刻因为净胜球的缘故无缘世预赛附加赛。维拉蒂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可是他却无法带领蓝衣军团杀出重围。贝尔在欧洲杯上带领威尔士进入四强,但是在世预赛,他们却没有获得出线资格,贝尔甚至因伤缺席了球队的关键较量。

前锋:罗本(荷兰)、奥巴梅杨(加蓬)、桑切斯(智利)

很多顶级前锋无缘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包括正值当打之年的奥巴梅扬和桑切斯,他们分别是德甲和英超的顶级射手,也是多特和阿森纳的大腿,但是在国家队,他们同时成为了失意人。罗本曾经帮助荷兰拿到世界杯亚军,而看起来,他已经没有了机会帮助球队实现夺冠夙愿,目前小飞侠也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