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青骅加盟蔚来车队 以预备车手身份战FE揭幕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蔚来FormulaE车队宣布,中国车手马青骅加盟该车队,并将以预备车手身份参加今年12月2日-3日开始的Formula E 2017-2018赛季揭幕战。

即将年满30岁的马青骅曾是距离F1正赛席位最接近的中国车手,代表HRT征战过大奖赛周末练习赛,但马青骅还是最终无缘F1正赛,2013年不再担任卡特汉姆预备车手,从此离开了F1。

2014年2月,马青骅加盟雪铁龙WTCC车队。2014年WTCC俄罗斯站,马青骅从第二位发车夺得冠军,成为第一位在国际汽车赛事中夺冠的中国车手。2015年7月,他获得WTCC世界房车锦标赛葡萄牙站冠军,他在2015年世界房车锦标赛年度总积分榜上位列第四。2016年10月,马青骅加盟钛麒电动车队征战Formula E。

今日,蔚来FormulaE车队正式宣布中国车手马青骅加盟,马青骅将与奥利弗-特维和卢卡-菲利皮并肩征战FE第四赛季,他将以预备车手的身份随队参加Formula E 香港揭幕战。

蔚来第四赛季新车NIO 003沿用了蔚来蓝涂装,比起前三个赛季,这次涂装的色调更具有科技感,车身还增加了一抹红色,兼具动感。自从7月的收官战以来,车队已在西班牙完成了15天的封闭测试,超越了里程目标。

马青骅本人也表示:“非常高兴加入蔚来车队,新赛季即将开始,很期待与大家在首站香港比赛的见面!”有网友评论说:“新赛季有中国元素的加入,蔚来不愧是有远见。”(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