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厄齐尔同意加盟巴萨 签约3年转会费20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随着冬窗的路临近,转会市场上的消息也不断多了起来,最近几日,有关西甲豪门巴萨放弃收购库蒂尼奥转而引进厄齐尔的消息不绝于耳。而据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的最新消息,厄齐尔向巴萨索要三年的合同,而巴萨也同意了厄齐尔的要求,德国人的转会费也非常便宜,仅有2000万欧元。【】【

厄齐尔将加盟巴萨?

在今年的夏天,内马尔选择离开巴萨加盟了巴黎,而在内马尔走后,巴萨也开始寻找内少的替代者,巴萨一开始的选择是库蒂尼奥,但是由于红军的全力阻止,因此巴萨未能引援成功。

前几日有关巴萨会在冬窗重新收购库蒂尼奥的消息不断,但是最近的一段时间,西班牙媒体不断爆出巴萨将会从库蒂尼奥与厄齐尔之间二选一。而在昨日《阿斯报》称,巴萨已经对签下库蒂尼奥失去了信心,因此厄齐尔成为了巴萨的头号目标。

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虽然从去年的下半年开始阿森纳就与厄齐尔进行续约谈判,但是续约的协议一直无法达成。而由于厄齐尔合同在明夏到期,因此明年一月的的冬窗,厄齐尔就可以与其他球队进行转会谈判。而对于阿森纳来说,冬窗也成为了阿森纳卖掉厄齐尔的最后机会,否则就会落个人财两空。

加泰媒体记者爆料厄齐尔已经同意加盟巴萨

起初,有关曼联将会求购厄齐尔的消息不断,但是近日巴萨求购厄齐尔的消息成为了媒体报道的主流。而据加泰罗尼亚地区电视三台的消息称,巴萨目前已经与厄齐尔的经纪人进行会面,厄齐尔本人对于加盟巴萨持有支持态度,而他也索要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电视三台认为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加盟协议。

当然在冬窗转会,买入厄齐尔需要花费金钱,而这家媒体称,由于厄齐尔与阿森纳合同在明夏到期,因此他的身价略低,仅为2000万欧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