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皮思期待卫冕澳洲赛 感恩节畅谈身材保养之道

斯皮思期待卫冕澳洲公开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高尔夫选手乔丹-斯皮思本周来到澳大利亚公开赛,积极争取卫冕。在备战之余,他同大家谈起一个比较生僻的话题:在感恩节期间如何保持身材。

不像很多一流球员会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以保持身材,24岁的斯皮思此前并没有积极健身、减肥,而是根据身形地变化在不断地调整挥杆。

本周,他第二次作为卫冕冠军来到澳洲公开赛时,在新闻发布会上,斯皮思却提到自己在采用一个全新的食谱、全新的训练体系,希望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况,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这一年我减了10到15磅,也希望能够保持住这个体重,”世界第二的斯皮思说,他不是一个忌口的人,也享受含大量糖、脂肪的食物带来愉悦。但同时,他发现如果不加以控制,对自己的身体和精神都会是太大的消耗,“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在这方面稍微做一些事。我不是特别疯狂,没有完全戒掉汉堡、啤酒,只是要试着吃更多健康食物”。

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在大多数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员都选择在家里,与亲人度过感恩节假期时,斯皮思选择了到澳洲参赛。过去的三年,都是如此。这场开始于1904年的传统赛事,斯皮思如果表现出色,往往在接下来的美巡赛场也会有出色的表现。它有点儿像是一个幸运兆头。

2014年年底,斯皮思在澳洲公开赛打出63杆,第一次赢了澳洲公开赛,获得了更多信心。紧接着,他2015赛季在大满贯赛场上迎来了突破性的胜利——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两场大赛,成为当年最火爆的球员。

2016年年底,斯皮思第二次赢得澳洲公开赛,这让他转年之后、在2017年的英国公开赛赛场捧起了葡萄酒壶奖杯。

现在,24岁的美国选手期待本周卫冕成功,为他2018赛季带来一个好的开始。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