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火爆!足协杯决赛一票难求 上港球迷也限购

腾讯体育讯 本周日晚,上港与申花的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较量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首回合的结果,让这场中国足坛的年终大戏变得悬念重重,但对于一个散客球迷而言,要想买到一张决赛门票,难!

上海德比引爆火热球市

比赛在周日开打,但票务方案直到21日下午,才有官方消息出炉:“凡持有2017年中超上港普通球迷套票卡的球迷可享有购买11/26足协杯决赛上港主场门票资格,11月23日至24日凭普通球迷卡及球迷卡本人身份证前往东亚票务售票处购买,每人限购2张,价格为200元/张。”

公告里的信息主要两点:首先必须持有本赛季上港球迷套票才会资格购买;购买时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以及球迷卡。弦外之音再清楚不过,球迷在购买球票的时候等于进行了登记,所有的球票都已追查到来源。

上海体育场的实际座位在56000个左右,有消息表明上港集团打包购买了30000张门票分发给集团员工以及相关客户。不过,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迷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