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球迷一幕看哭老男孩:布冯永远是国家骄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不论对手是梅西还是C罗,布冯都是最受关注的球员,在安联竞技场更是如此,尤文球迷们用挂出的横幅“国家横幅”致敬老队长,而拉基蒂奇、阿尔巴、特尔施特根则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这位史上最佳门将的尊敬。

球迷一幕让老布冯动容

尤文本赛季遭遇了更大的挑战,作为六连冠得主,斑马军团在意甲目前仅排名第三位,而在欧冠,尤文第四轮被葡萄牙体育逼平,错失了提前两轮晋级的良机,主场面对巴萨,尤文不容有失,正因如此,安联竞技场足足涌入了40876名球迷。

不仅如此,尤文的4万名球迷还制造出了难得一见的壮观景象,赛前两队球员列队出场时,尤文球迷们打出了曼朱基奇进球后招牌动作的巨幅TIFO,还高唱,“我们需要雄狮,我们需要11头雄狮。”遗憾的是,阿莱格里此役变阵,曼朱基奇留在了替补席。

尽管不如TIFO那么引人关注,但另一个横幅或许更能说出尤文球迷的心声。在看台上,尤文球迷打出了“队长布冯,国家骄傲”的横幅,作为国家队队长,布冯本来有望第六次出征世界杯,从而创造世界杯出战纪录,遗憾的是,意大利在附加赛被瑞典淘汰,布冯就此失去了创造纪录的机会。面对摄像机,布冯潸然泪下,这一幕感到了意大利人,也感动了所有的球迷。

布冯脱了短裤

向球迷挥手

在对尤文之前,阿尔巴、拉基蒂奇都为布冯送出了溢美之辞,克罗地亚中场甚至表示希望让布冯顶替自己去踢世界杯。比赛结束之后,布冯脱掉手套,与拉基蒂奇仅仅拥抱了足足10秒钟,在耳语之后,布冯再度拥抱拉基蒂奇,还拍了拍巴萨中场的脸颊。同样,布冯还拥抱了特尔施特根,这被《世界体育报》誉为“史上最佳门将与如今最佳门将之间的拥抱”。

布冯的职业生涯几乎延续了20年,随着年龄的增长,经验更加丰富的布冯球场内外的举动都堪称典范,面对自己的后辈、接班人唐纳鲁马、佩林,布冯每一次对阵时都会称赞他们,比赛结束后也会主动拥抱对手,当球队遭遇困境时,布冯会主动承担责任、敲打队友,赛前交换队旗时,布冯总是主动与对手“勾肩搭背”,从来不会制造剑拔弩张的气氛,这样一个重感情的布冯,赢得了所有人的热爱。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