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帅造神纪录却头痛 罗本蒂亚戈伤退恐缺席数月

腾讯体育讯 拜仁2-1击败安德莱赫特,让海因克斯成就了一个德国籍主帅欧冠最长连胜的神纪录。但是让海因克斯非常烦恼的是,罗本、蒂亚戈两位核心球员集体伤退。而蒂亚戈的伤情很重,根据德国媒体预估,这可能是几个月才能回归的大伤。

蒂亚戈可能伤缺数月

本战拜仁踢的并不好,至少上半场,拜仁射正只有1次,而安德莱赫特有4次,其中2-3次都是“打不进比打进更难”的黄金机会。但是安德莱赫特毕竟是一支前四轮1球不进且丢了15球的弱旅,能力上的不足让他们无法把握机会,拜仁在对手猛冲猛打了半场后,下半场体能不支的前提下,拿下了2-1的险胜。

这个险胜也成就了海因克斯的一项伟大纪录:他个人执教欧冠已经是八连胜了,海大帅也是实现这一成就的德国籍主帅第一人。

海因克斯率队上一次在欧冠没有取胜,是2013年3月14日,拜仁在首回合3-1领先阿森纳的前提下,坐镇安联球场0-2负于枪手。此后开始,海因克斯率队实现了欧冠七连胜:2012-13赛季的欧冠1/4决赛两个2-0双杀尤文图斯;半决赛主场4-0、客场3-0双杀巴塞罗那;决赛2-1击败多特蒙德实现三冠王伟业。再到本赛季火线入主拜仁后,海大帅率队主场3-0、客场2-1双杀凯尔特人,此战2-1击败安德莱赫特。如果说这8胜的前5场,是实现拜仁队史的巅峰伟业的话,那么这后3场,就是在拜仁陷入危机时,不顾72岁高龄挺身而出再度挽救球队的壮举。一词形容:传奇!

罗本因伤退出比赛

但是让海因克斯烦恼的是,拜仁此战战损非常严重。上半场蒂亚戈就在没有身体冲撞的前提下倒地,距离中场休息只差1分钟也无法坚持,只能被换下。下半场一开始,罗本也因伤被换下。从赛后第一时间的消息来看,罗本的伤情具体如何,有待赛后检验。但蒂亚戈的情况非常不乐观,他被抬上担架固定后直接送去了医院,德国媒体估计,蒂亚戈很可能是旧伤复发,可能缺席数月之久。

“我想,蒂亚戈遭遇的是非常严重的肌肉伤病”,海因克斯赛后讲道:“而罗本的情况,我们要等待检查结果。我也只能等待,毕竟我不是医生。”

蒂亚戈是拜仁队内有名的“玻璃人”,加盟拜仁至今,他因为膝盖韧带、脚踝、腹股沟等多个位置的伤病而反复伤停,手术都做过几次。11月初,蒂亚戈才因为脚踝伤势退出国家队,可回到俱乐部才复出又伤了。他的缺席,将给拜仁的排兵布阵带来极大的麻烦,毕竟诺伊尔已是长期伤号,里贝里现在只能轻度训练,拜仁的兵员状况很不乐观。周末是对阵德甲第四名门兴的恶战,而接下来还有欧冠主场打巴黎的考验(拜仁必须净胜巴黎3+球才有望夺取头名),恶战连连,拜仁伤兵满营,海因克斯很是头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