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服!欧洲第1梅吹又出新语录 这次连布冯一起夸

对于巴萨球迷来说,虽然本赛季失去了最有语言天赋的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不过球队中依旧有着“红蓝最强发言人”拉基蒂奇。这名克罗地亚国脚一贯以层出不穷地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于梅西的热爱和尊敬。本次对战尤文图斯欧冠小组赛关键战之前,拉基蒂奇再度展现了自己的语言艺术。他非但再度将“赞美梅西”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将梅西称之为巴萨队徽的一部分),并且还同时对尤文图斯的传奇门将布冯送上了“马屁”(看布冯流泪我也想哭,想让他代我参加世界杯)。

“红蓝最强发言人”拉基蒂奇

就是此次对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欧冠赛前发布会上,拉基蒂奇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他向大家讲述了本赛季球队到目前为止取得的进步,并且表示眼下的巴萨与上赛季欧冠淘汰赛中0-3失利的球队已经截然不同:“现在的巴萨更加团结,这是因为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些改变,这也让其他球队都不愿意与巴萨对战。”“当前的巴萨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提高,我们也希望赢下所有的比赛。尽管现在的对手们在面对巴萨的时候开始更有侵略性,更加追求单兵对抗。需要说明的是,与上赛季相比,红蓝军团在主教练和一部分先发位置上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使得我们的战术理念和风格发生了一些变化。眼下球队的胜利来得更加从容,而不像之前那般胆战心惊。”

随后的发布会上,另一个的重点就是围绕梅西的问题展开。因为眼下阿根廷人迟迟没有官宣续约的签字照流出,这也引起了巴萨球迷的担忧与广泛关注。对于这个话题,拉基蒂奇则是非常乐观和冷静:“我不能百分百保证梅西会留下,我只是从我个人理解的角度出发。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梅西会一直留在这里。因为彼此之间的信任,我和梅西之间没有谈论过这个话题。我完全有理由相信,梅西可以感受到更衣室里,球员们以及管理层对他的热爱。梅西应该认识到自己是我们这个团队中的一员,并且因此留在巴萨。我相信梅西会一直留在巴萨,请相信主席,也请相信梅西。”

梅西亲吻队徽

拉基蒂奇本次发言的高潮到来了:“梅西的名字已经是队徽的一部分了。我和你们一样,也迫切希望看见他与主席握手续约的照片。我眼下唯一能说的,就是我们都希望梅西留下,都支持他,享受与他一起共事并赢下更多比赛。”

在谈及球队冬窗引援的话题时,由于之前球队主席巴托梅乌表达过巴萨需要重新接触夏窗的引援目标来征战欧冠。拉基蒂奇作为眼下球队的主力球员,自然也有他的想法:“巴萨需要引援补强吗?我觉得我们眼下并不差,对于我的队友们我是百分之百地信任。球队当前正以出色的节奏维持在高水准上。让我们一起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然后看看一月将会发生什么。”

拉基蒂奇不忘给布冯送上赞美

在被问及本场比赛的对手时,拉基蒂奇又赞美尤文图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并表达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关注点:“我们必须吸取上赛季的经验教训,客场输给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是偶然,在比赛的前半小时里,对手都很顺利地取得领先。这一次,我们必须踢出属于巴萨的节奏,控制比赛的同时寻求破门良机。我并不太关注复仇的话题,不过足球永远都会给你留下机会。这一次又要在一座宏伟的体育场踢球,我们更渴望赢下比赛。”随后在谈到意大利未能打入世界杯决赛圈时,拉基蒂奇表示,若是可以的话,他会愿意把自己的名额让给布冯:“足球世界有时候无法解释,如果可能的话,我会把我的(世界杯参赛)名额让给布冯。我对他无比尊重,当我看到布冯流泪的时候,我也哭了。非常遗憾布冯无法在世界杯上告别了,要知道任何一个孩子在列出自己心中最佳阵的时候,都会把布冯放在其中。当看到他在赛后采访中的哭泣,每个人都会想哭的。”

对于拉基蒂奇的美誉,布冯第一时间给予了回应,他在推特上写道:“如果是打门将,我或许可以胜任这项工作,但是取代你在克罗地亚中场的位置,这大概不是个好主意,我这么说也是为了你好!”“让我们将玩笑放到一边,你的话对我来说是个很棒的礼物。感谢你和阿尔巴,我的球衣正在等待你们来取。”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