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还没摔过跤?细数足坛奚梦瑶 梅西杰拉德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或许你不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或许你不知道谁叫奚梦瑶,不过,在周一上海的噗通一摔之后,奚梦瑶成了真正的网红,大家都讨论着该摔还是不该摔,不过,足球明星们肯定不以为忤,摔的狼狈不堪的超级巨星多了去了,不信去问问特里、杰拉德、贝克汉姆吧。

人生的巅峰和低谷就差了那么0.1秒,上一秒,奚梦瑶还在笑着挥动着翅膀,下一秒,奚梦瑶就笑着跪倒在了光滑无比的T台上,再下一秒,奚梦瑶又笑着站了起来、若无其事的继续走秀。这一摔,会让奚梦瑶付出沉重的代价,即便不会像她在腾讯视频节目里说过的那样“退休吧”,也至少会暂时离开一线超模的队伍,未来是否会继续出现在维密的舞台上更是成了未知数。

奚梦瑶第一时间道了歉,“这条路上一路走过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除了半个娱乐圈之外,帕托也不甘人后的安慰了超模,“很遗憾看到你刚刚遭遇的这些事。希望你一切都好,祝早日恢复!!!”

帕托强行撩妹

帕托强行撩的后果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反正当初杰拉德滑倒的时候也没见米兰驸马去安慰过。要说摔的后果,杰拉德可比奚梦瑶惨多了,超模或许搭上的是自己的一线地位,但还有国内的市场等着开放啊。可杰拉德呢,对曼城的这次滑倒,让利物浦丢掉了夺冠的希望,让罗杰斯的执教生涯从此一蹶不振,也让杰拉德成了全英超的笑柄,一世英名毁于一摔(对了,不是一摔,是好几次摔)。

让杰拉德抱憾终生的“滑倒”

08年欧冠决赛雨夜的莫斯科特里滑倒

杰拉德不仅滑倒过,还摔倒过,还自摆乌龙过,还回传失误过,摔倒的尴尬镜头还被做成过“小心地滑”的提示牌,利物浦的老队长也熬了过来。杰拉德的滑倒了送给了了切尔西胜利,但蓝军也吃过天冷地滑的亏。2008年欧冠决赛,切尔西与曼联熬到了点球大战,最后一个出场的蓝军队长特里只要罚入点球就能够捧起梦寐以求的大耳朵,结果,就像杰拉德一样,甚至比红军队长更惨,特里也滑倒了,点球踢飞了,奖杯最后落到了曼联的手中。

贝克汉姆也有滑倒的时候

以摔倒的潇洒程度来说,杰拉德、特里这两位队长都比不上贝克汉姆,长得帅、发型帅,小贝的摔倒动作也摔得没边,当然了,摔个四脚朝天,总是不那么帅。穿着西装、皮鞋,打着领带去罚任意球,贝克汉姆的摔倒可不意外,这就像是王菲不练声就去开演唱会,或者奚梦瑶一年忙着各种娱乐节目没空走台步一样。

梅西的屁股可摔疼了

即便是穿着球鞋、球衣,即便是比贝克汉姆段位更高的球星,也难免滑倒,比如梅西,一脚开出的任意球不仅放了高射炮,屁股疼得也要命。

“二娃”穆勒:我是一个演员

梅西的摔是球场湿滑,穆勒的摔可就喜感的多了。2014年世界杯对阿尔及利亚,德国人的任意球战术复杂的要命,喜欢搞笑的穆勒承担了最重要的任务,结果效果出乎意料,还没有跑到球前,穆勒就跪倒在了草坪上。要说穆勒的职业精神堪比奚梦瑶,狼狈不堪的摔倒之后,穆勒第一时间就站了起来,完成了掩护任务。

和T台不同,绿茵场本来就充满了各种变数,即使有杰拉德、贝克汉姆、穆勒这样的前车之鉴,在球场上摔倒也是不可避免的。至于奚梦瑶,大概该好好练练台步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