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盼库尔图瓦回归 门神:续约蓝军还没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来自《进球网》援引《阿斯报》的消息称,如果马竞在明年夏天失去奥布拉克,那么床单军团希望重新引进库尔图瓦,而在接受采访时,比利时门神承认,他目前的合同谈判没有新的进展。

库尔图瓦

马竞在近年来一直不缺少高水平的门将坐镇,德赫亚、库尔图瓦和奥布拉克都成为了世界级门神,不过一个潜在的问题是,随着在马竞练级成功,这些门神都会选择远走高飞。德赫亚加盟了曼联,而库尔图瓦重返了切尔西,奥布拉克也受到了很多豪门的关注,其中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

《阿斯报》的消息是,一旦奥布拉克离队,那么马竞希望用入账的转会费收购切尔西的门将库尔图瓦。此前这名比利时人曾经租借效力床单军团三个赛季,随后在2014年夏天重返了切尔西,过去的三个赛季,他帮助蓝军两次拿到英超冠军。不过库尔图瓦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这位门神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双方的续约没有什么新进展。

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库尔图瓦表示,“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我和球队都表现不错,关于我的合同问题,这是切尔西俱乐部和我的经纪人需要讨论的,我不认为目前有什么新的进展。目前我们有这么多的比赛,我更加愿意将精力放到球队的比赛和我自己的表现上来。到赛季结束前,我想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谈判。”

不过在今年6月份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库尔图瓦倒是表示,“我很开心,毫无疑问,我会留下来的,我的合同还有两年,显然我需要一份新的合同,如果待遇不错,我会很乐意签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