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引援名单:热刺双星领衔 尤文锋霸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尽管在欧冠小组赛势如破竹,但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在西甲的表现却无法令人满意,目前以10分落后于领头羊巴塞罗那。据《镜报》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制订了一份5人引援名单,其中包括曼联门将德赫亚、尤文前锋迪巴拉以及热刺双星阿里、凯恩

热刺双星闪耀欧洲

皇马上赛季赢得了欧冠、西甲冠军,但在本赛季,皇马的表现却不如人意,尽管在西班牙超级杯双杀老对手巴萨,但在西甲开始之后,皇马却远远落后于巴萨。皇马不仅球场上的表现不够出色,更衣室内部也出现了问题,在C罗公开表示皇马阵容深度不够之后,拉莫斯回击了葡萄牙前锋。

皇马成绩不佳,也有俱乐部引援力度不够的原因。在夏窗,皇马放走了莫拉塔J罗两名重要的替补球员,但却并没有签入足以顶替这两人的球员。在锋线,齐达内缺少合适的替补球员,尽管C罗、本泽马状态低迷,但齐达内也只能让他们继续出战,毕竟,皇马只有年轻的马约拉尔这一名替补中锋。

《镜报》此前曾透露,齐达内有意清洗队内的8名球员,其中包括巴斯克斯、塞瓦略斯、贝尔莫德里奇、略伦特、卡西利亚和巴列霍,同时,C罗也有可能离开皇马,《镜报》的民调显示,64%的球迷认为C罗会在2018年夏天离开皇马。

成绩不佳,且更衣室出现裂缝,弗洛伦蒂诺开始考虑如何更新换代,《镜报》透露,皇马主席列出了一份认为会足以改变皇马命运的引援名单,在门将位置上,弗洛伦蒂诺仍然希望签入德赫亚,不过,毕尔巴鄂竞技门将凯帕也已经进入了皇马的视野。

在后卫线,弗洛伦蒂诺希望签入巴黎圣日耳曼中卫马基尼奥斯,其他人选则包括毕尔巴鄂竞技中卫拉波尔特、皇家社会中卫伊尼戈-梅内德斯以及拜仁后卫阿拉巴。在中场,皇马的引援目标是热刺新星阿里,而在锋线,皇马则看中了尤文前锋迪巴拉以及热刺中锋凯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