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申花外援前途未卜 国安弃将再战中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根据多家阿根廷媒体的披露,上海申花至今仍未结清去年引进罗梅罗的900万美金转会费,这让罗梅罗的前途一下子变得扑朔迷离。此外,已经离开国安的拉尔夫,有望继续留在中国赛场效力。

申花外援前途未卜

去年年底,申花以900万美元的价格,从阿根廷竞技引进了巴拉圭天才中场罗梅罗,但是立即将其租借给了西甲球队阿拉维斯。如今,罗梅罗的租借合同即将终止,他也早早通过经纪人,确定将在下赛季正式加盟申花效力,但就在此时,他的转会又出现了问题。

据阿根廷《奥莱报》披露,在完成罗梅罗的转会后,实际上申花并没有结清转会费,如果申花在今年12月之前仍不支付转会尾款,原则上阿根廷竞技可以宣布罗梅罗转会无效,这名球员将继续返回阿根廷效力。对于这种情况,罗梅罗的经纪人坎普斯表示:“罗梅罗回竞技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他将继续履行与申花的合同,目前最有可能的情况是申花付清转会费。罗梅罗和申花的合同已经生效,如果出现任何问题,我们会通过国际足联来解决。”

如果一切顺利,罗梅罗原本有望成为申花下赛季的“新”外援,但突如其来的变故不得不暂时打乱这一安排。近年来,阿根廷竞技与中超俱乐部做了两笔转会交易,都遭遇了对方欠款;而有意思的是,两次的买家都是申花。

苏宁重组攻击线?

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1908”的消息,拉米雷斯已经表露了自己离开中国的愿望,他也将在下个月正式进入国际米兰的训练营,接受斯帕莱蒂的考察。但是,拉米雷斯仍需要等待来自苏宁方面的最后决定。原则上,苏宁并不希望放走拉米雷斯。

意大利媒体指出,南京方面的态度让国米得到拉米雷斯的前景很不乐观,而苏宁作为背后的掌控者,似乎也有意希望保留拉米雷斯在中超的位置。这主要是因为,拉米雷斯对于苏宁来说价值太大,并且苏宁很难再得到一名这样高水平的外援。相比之下,苏宁更愿意调整进攻线上的外援,也就是罗杰-马丁内斯、特谢拉和穆坎乔,这三个人当中,有一个人很可能被替换掉。

此外,根据《都灵体育报》披露,国米一直幻想的“免费租借”拉米雷斯的方案,也没有获得江苏苏宁方面的同意,即便两家俱乐部同属苏宁旗下,但显然围绕拉米雷斯的归属有很大的分歧。因此,国米已经开始寻找B计划,这或许意味着拉米雷斯就此失去了重回五大联赛的可能?

助教暗示卡佩罗留队

近日,有多家意大利媒体称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可能在年底被解约,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苏宁证实。而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卡佩罗的助教赞布罗塔再度表示,他将陪同卡佩罗一起在明年1月重返苏宁开始工作,这就等于确认卡佩罗将继续担任苏宁主帅。

“当我和卡佩罗一起抵达苏宁时,球队还排在倒数第一,我们用三场比赛让球队保留了中超的资格,这是很棒的经历。”赞布罗塔说,“我们将在明年一月份重新开始工作。”

对中超联赛,赞布罗塔评价说:“联赛发展水平很高,那里有一批令人感兴趣的球员,比赛质量一直在增长;大规模的资金投入,因为中国想要改进足球水平,他们很有雄心壮志。”

国安弃将再战中国

2017赛季结束后,巴西外援拉尔夫没有得到国安的续约合同,最终离开了北京。目前,自由身的拉尔夫已经收到了不少巴西豪门球队的邀请,包括米内罗竞技和他的老东家科林蒂安,但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根据巴西媒体消息,拉尔夫竟然拒绝了这些球队的邀请,原因就是他更倾向于留在中国踢球。

巴西媒体称,最近这段时间,拉尔夫与一家中国俱乐部进行了实质性的谈判,并且对方为他开出了价值不菲的合同,这是他在巴西无法得到的。如果没有意外,拉尔夫应该在未来短时间内与这家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不过,这家俱乐部的信息尚未公布。

特维斯自讨腰包转会?

博卡青年主席安杰里奇已经来到中国,并且与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就转会进行了详谈。根据阿根廷媒体的说法,博卡在特维斯身上定下的基本原则,就是尽量少花钱或者不花钱,但在有600万美元解约金的硬性障碍下,可能需要特维斯自己掏腰包完成转会。

据了解,博卡青年只愿意负担特维斯的年薪,而不愿意再多拿一分钱。因此,这就需要特维斯“舍弃”自己的经济利益,去和申花商量解约的事宜。此外还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特维斯自掏腰包支付违约金的一半(300万美元)。当然,这么做的前提是特维斯愿意重回博卡。

无论哪种方案,都意味着特维斯将付出昂贵的代价,“野兽”是否愿意接受老东家的要求,我们拭目以待。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