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再次发飙 两摄影师被迫中途离开场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7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贝尔法斯特继续进行,首轮比赛中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4-2力克21岁小将克莱克斯。比赛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小将完成破百连胜两局一度让奥沙利文紧张,而此后奥沙利文因为摄影师干扰比赛发飙,两名摄影师被迫离开场地。

奥沙利文永远都是斯诺克的新闻制造者,国际台联恨其屡屡开炮让他们下不来台,但是奥沙利文超高的人气使得斯诺克这项运动离不开他。上海赛10-3将80后天王特鲁姆普击败再次夺冠,此后马不停蹄参加北爱尔兰公开赛。

奥沙利文公开赛首轮对手是排名第127位的21岁小将克莱克斯,尽管被认为是实力悬殊的较量,但最为德国斯诺克职业赛独苗却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平,完成1杆137破百和一局1杆制胜,精彩的表现不得不让奥沙利文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除了比赛精彩之外,场外还出现了一个小意外,比赛中奥沙利文再次和场地内的摄影师杠上,抱怨两名摄影师比赛中没有使用三角架拍摄,不断的晃动干扰到了自己的比赛,经过和裁判的协商后,这两名摄影师被迫中途离场。

奥沙利文因为场内摄影师而发飙已经不是首次,在年初的大师赛半决赛中,奥沙利文和傅家俊展开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奥沙利文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则是对准场地内的摄影师开炮。指责拍照片的摄影师总是在错失时间和地点晃动,严重的干扰了比赛的进行,奥沙利文为此甚至还爆出了粗口,事后其言论遭到了国际台联的处罚。

这一次北爱赛奥沙利文再一次和摄影师较上劲,不过不是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发飙,而是在场地内直接让裁判将他们请出场,这一次没有过激言论的出现,或许不会为奥沙利文遭致又一纸罚单。(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