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隆VS阿森纳前瞻:枪手再轮换 锁定小组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时(德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19时),2017-18赛季欧联杯H组第5轮,阿森纳客场挑战科隆。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再战科隆

比赛看点:

阿森纳争小组头名:阿森纳在上轮主场和贝尔格莱德红星0比0战平,尽管如此枪手依然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本场面对排名小组倒数第一的科隆,阿森纳只要获得一场平局,就能锁定小组头名。在上轮英超的北伦敦德比大战中,阿森纳2比0击败热刺,这让他们的士气得到提升。本场即便做客科隆,枪手依然希望能够带走胜利。

科隆弃欧联杯保德甲? 科隆在上轮欧联杯5比2大胜鲍里索夫,尽管欧战找回胜利感觉,但在德甲赛场他们至今难求一胜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虽然依旧存在竞争出线权的可能,但本赛季科隆遭受多线作战拖累导致联赛战绩不佳,他们是否会放弃欧联杯全力以赴在德甲保级?本场科隆的战意将决定比赛的结果。

枪手坚持阵容轮换:本赛季温格对于阵容的轮换非常坚决,在杯赛中他派出大量替补球员出场,这让主力得到了充分的轮休机会。在已经确定晋级的情况下,本场阿森纳依然将坚持轮换。沃尔科特、伊沃比等人或将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吉鲁目前有伤在身,法国中锋是否出战成疑。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阿森纳在欧战中37次对阵德甲球队战绩为17胜6平14负,其中客场作战成绩为5胜5平8负。科隆13次和英格兰俱乐部交手战绩为2胜4平7负,主场战绩则为2胜1平3负。两队首回合交锋,阿森纳主场3比1击败科隆。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欧联杯已经晋级,但这对我们的心态不会产生影响。当然,连续一周双赛导致主力疲劳,我们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因为下周还有英超的双赛,这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伤停信息:

科隆:里瑟、霍格尔、克莱门斯、赫克托、海因茨、纳尔泰

阿森纳:卡索拉、钱伯斯、吉鲁

预计首发阵容:

科隆(4-4-2):

门将:1号蒂莫-霍恩

后卫:24号克伦特尔、4号索伦森、5号马罗、34号劳施

中场:8号约季奇、33号马蒂亚斯-莱曼、20号厄兹坎、21号比滕库特

前锋:15号科尔多瓦、13号大迫勇也)

阿森纳(3-4-2-1):

门将:54号马西

后卫:2号德布希、35号埃尔内尼、16号霍尔丁

中场:61号尼尔森、34号科奎林、69号维洛克、30号奈尔斯

前腰:14号沃尔科特、10号威尔希尔

前锋:62号恩凯蒂亚

主裁判:贝兹博罗多夫(俄罗斯

助理裁判:丹琴科(俄罗斯)、加夫日林(俄罗斯)

第四官员:鲁内夫(俄罗斯)

底线助理裁判:勒夫尼科夫(俄罗斯)、费多托夫(俄罗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