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多队哄抢土超第一射手 大连北京升班马PK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随着中国足坛转会市场渐入佳境,一位物美价廉的外援前锋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据土耳其网站“aspor”的消息,包括大连一方、北京人和在内的三家中国俱乐部,都在觊觎土超联赛射手雅霍维奇。

外媒截图

阿蒂斯-雅霍维奇出生于1987年,是马其顿国家队现役国脚,身高达到191cm。本赛季,他在土超联赛球队戈泽特佩大放异彩,联赛出场11次打进11球,平均每进一球只需要87分钟,成了土超射手榜上的霸主,压制了伊尔马兹、阿德巴约和埃托奥等大腕。雅霍维奇的出色表现立刻就引起了中国买家的关注,“aspor”称,大连一方、北京人和与已经降入中甲联赛的辽宁宏运,都已经向雅霍维奇发出了邀请。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雅霍维奇与戈泽特佩的合同到2018年6月到期,这意味着他在明年1月就能自由与其他任何俱乐部签订预备合同。戈泽特佩主席姆巴蒂克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与雅霍维奇商谈续约,但是雅霍维奇仍然与三家中国俱乐部打得火热。这主要是因为,三家中国俱乐部能为雅霍维奇开出高达150万欧元的年薪,这对一直在小俱乐部踢球的雅霍维奇而言,已经是一笔巨款。

土耳其媒体称,在收到大连一方等中国俱乐部的邀请后,雅霍维奇告诉自己的经纪人,自己的“优先事项”仍然是与戈泽特佩商谈续约。不过,由于身价暴涨,戈泽特佩开出让雅霍维奇满意的合同难度很大,在这样的情况下,不排除他最终前往中国踢球的可能性。

作为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都还有一个外援名额可用,谁能拿下雅霍维奇这样的强力射手,将有更足的底气参加来年的中超联赛。至于辽宁宏运,在乌贾解约离队后,他们对雅霍维奇显然也多了一份刚性需求。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