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速器外挂不再是问题!网友大赞腾讯拿下吃鸡代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腾讯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以下简称《PUBG》)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对此,在短时间网友在网上展开了热议,纷纷为这一喜讯拍手称快!

大部分玩家认为腾讯代理后,国服开启,游戏流畅性会大大增加。有网友就评论到:“这下开了国服,估计不用任何加速器也不卡了吧!”

还有网友对此事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届时,外挂会很少,网络优化,游戏优化,对电脑配置不再那么高,想想就很激动,很开心,唯一缺点,各种牛逼枪械、皮肤、衣服、特效等满天飞,希望腾讯给一个好的游戏体验吧!

更有网友评论:“落地98K,15倍镜不再是梦,我还要炫彩降落伞皮肤。”

部分网友评论

同时也有网友对登陆方式提出了问题:“现有账号直接玩,还似要另外买游戏,还是QQ账号直接玩?”

对于腾讯代理吃鸡之后,大部分玩家表达了对腾讯打击吃鸡外挂的信心。有网友评论说:“看那些外挂还能逍遥多久,腾讯反外挂是相当厉害的。”

当然,玩家所关心的这些具体的细节腾讯将会逐渐向大家一一揭晓答案。

(Sunsh1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