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精神力量!球员中场获知主帅患癌 塞维利亚半场连扳3球

腾讯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塞维利亚球员在中场休息时获悉球队主帅爱德华多-贝里佐罹患癌症的不幸消息,随后该队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并且在下半场比赛里连扳3球、最终3-3逼平实力强悍的英超劲旅利物浦。【】【

为主帅而战

欧冠小组赛E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塞维利亚坐镇皮斯胡安球场迎战利物浦,客场作战的红军异常生猛,凭借菲尔米诺的梅开二度以及马内的俯身冲顶,克洛普的球队在上半场便以3-0大比分领先于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不过下半场安达卢西亚球队大发神威,法国前锋本-耶德尔梅开二度,基多-皮萨罗在第92分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了3-3,塞维利亚奇迹般地夺回了1分!

《马卡报》报道称,塞维利亚之所以在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云泥,最根本的原因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该队球员得知了主教练患有前列腺癌的不幸消息。“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塞维利亚球员感到无比的震惊,随后他们便完成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值得关注的是,塞维利亚球员庆祝进球的方式,也显得非常特别。”记者罗西奥-格瓦拉透露,贝里佐已经确定将接受手术治疗,不过他依然还没有定好做手术的具体时间。

赛后,塞维利亚中场核心巴内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在中场休息时,我和我的队友们得知主教练患有前列腺癌,随后我们完成了不可思议的下半场。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我们都应该以这样的方式去面对,我坚信,只要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塞维利亚必定能够有所作为。球迷一直在支持者我们,主教练一直在带病工作,为了他们,塞维利亚队也应该以端正的态度去踢好每一场比赛。主教练是球队的脊梁,他将我们带上了正确的轨迹,我们必须坚定支持他。”

《马卡报》透露,贝里佐罹患癌症的消息,是安达卢西亚当地一家媒体率先曝出的猛料,而塞维利亚俱乐部并未否认那篇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塞维利亚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该队将会公开更多的相关信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