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国米大腿下赛季加盟皇马 本泽马成牺牲品

伊卡尔迪下赛季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接受Premium Sport采访时,米兰名宿马萨罗指出,伊卡尔迪将在下个赛季加盟皇马,取代本泽马的位置,这样的一番爆料意味着,皇马对阿根廷中锋有着浓厚兴趣,而伊卡尔迪也的确是足坛转会市场的热门球星。

伊卡尔迪是目前欧洲联赛里表现最好的阿根廷前锋之一,自从2013年从桑普多利亚加盟国际米兰后,他代表蓝黑军团在联赛里出场了138次,打入了84球,其中包括上个赛季的24球和本赛季的13场13球。

伊卡尔迪出色表现引起了其它欧洲豪门的垂涎,巴萨和巴黎就被认为这名24岁的前锋可能目的地,而英超冠军切尔西在过去几周也同伊卡尔迪联系到一起,有媒体爆料称,切尔西计划花费1亿欧元引进伊卡尔迪。

不过根据前AC米兰球星丹尼尔-马萨罗的说法,伊卡尔迪会在下个赛季效力欧洲冠军皇马,“我可以告诉你,伊卡尔迪会在皇马取代本泽马。”

伊卡尔迪和国米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如果皇马挖角这名神锋的话,那么代价必然是巨大的。虽然本泽马在欧冠刚刚爆发,但是在西甲赛场,这名法国人仅仅打入了1球,不少皇马球迷都希望银河战舰可以收购一名新的中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