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尤文能战胜巴萨 迪巴拉有1点比梅西强

囧叔:尤文可以战胜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欧冠联赛对阵巴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斑马军团在本赛季意甲的表现没有说服力,但是阿莱格里坚信,这支球队没有大的问题,他还谈到了迪巴拉,认为这名弟子和梅西的特点是不同的,对于明天取胜巴萨,阿莱格里也表达了信心。

在发布会的一开始,阿莱格里谈到了对阵巴萨的战术,“明天的战术体系,这取决于我们如何防守和进攻,在意甲赛场,我们输掉了两场球。我们分析了赛季第一部分的情况,我们需要改善防守,因为我们的丢球太多了,这不仅仅是阵型的问题,也包括我们的出场球员和球员特点。在足球比赛里,最重要的是结果,而不是表现,我们需要更快的给出回应,不过尤文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打入了37球,丢掉了14球,我们需要做到攻守平衡,最近尤文总是将事情搞砸,然后再重新来过。”

在说起巴萨的情况时,阿莱格里认为对方在攻守平衡上做得非常好,“在14场比赛里,巴萨丢掉了2球,却打入了22球,他们的攻守非常平衡,防守非常不错,对于我们来说,比赛会非常困难。虽然这样说,比赛仍然是开放的,我们明天或者在雅典可以拿到出线的资格。尤文图斯也可以再度进入决赛,不过我们首先要获得小组赛的出线资格,然后在3月份再来讨论这个话题。”

9月份做客诺坎普的时候,尤文0-3输给了巴萨,当时阿莱格里的战术受到了批评,对此,阿莱格里回应道,“当时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错,这个赛季,非常奇怪的是,我们很难做到零封。一场比赛总是会丢2、3球,我们需要同时做好防守和进攻,而不是将比赛分割成两个部分。”

阿莱格里还谈到了迪巴拉和梅西的比较问题,“迪巴拉将会在明天首发,他目前23岁,一开始打入了很多进球,然后状态出现了下滑。不过在成长的过程里,这也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他们的特点不同,他们也有不同的跑位,他们的身体和技术特点同样不一样。梅西是一名爆发力很强的球员,而迪巴拉的耐力更好,至于他们能否在一起踢球,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我们需要集体防守,如果整支球队不通力合作的话,你很难防守住他,我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一支天赋和实力都非常强的球队,需要出色发挥才能带来积极结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