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龙珠战队原班人马再战S8 最强下路组合成功续约

腾讯体育讯 1月22日,新晋LCK夏季赛冠军LZ战队在S7折戟,他们一度面临失去下路组合Pray和Gorilla的情况。不过经过多方努力,龙珠战队于零点左右在微博和脸书同时发布消息,称战队已经与Khan、Pray以及Gorilla续约。2018年,又是一样的龙珠了,原班人马再战一年。

他们在微博上表示:

大家好,我们是LongzhuGaming!

我们已经与ChoiSeungmin教练,KimDongha(Khan),KimJongin(PraY),KangBeomhyun(GorillA)续约。

将会与KimKwanghee(Rascal),MunUchan(Cuzz),KwakBoseong(Bdd)一起再次起航,向更好的成绩冲刺!

并与教练KimJungsu,选手YoonSeokjun(Justice),LeeWoojin(Lucy),JangJunsu(Zzus)合约期满。

感谢他们在2017年为战队付出的努力,希望他们在新的战队能有更好的发展!

2018年LongzhuGamingFighting~!

Pray和Gorilla被看作是当今LOL届最好的二人组,这二人放在在任何合适他们的队伍里都能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他们刚刚宣布成为自由人一天之后,就和老东家重新续约。

LCK夏季赛里,他们在总决赛3-1大胜SKT,和SKT被看作是S7夺冠的最大热门。小组赛6胜0负保持不败,可惜在八强赛里以0-3被最后的冠军三星横扫,遗憾出局,这对于踌躇满志的LZ而言是一次严重的打击。不过对于只创建一年的战队获得这样的成就,已经足够了不起,S8,LZ全力启航。

(上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