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engi将转换身份变教练 回归SKT如何发展成未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韩媒报道称,Bengi将重回SKT,不过不是作为队员而是教练。

Bengi将转换身份变教练 回归SKT如何发展成未知

SKT

文中写道根据多名队员的证实,Bengi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将作为一名教练重新回到SKT战队。尽管他在教练方面经验匮乏,但是他对SKT战队的队员十分了解,他作为队员时代曾经帮助Faker建立属于SKT的王朝盛世。

作为一名打野选手,Bengi在2013年从BBT出道,后来他加入了SKT战队。在他打职业的第一年,他就赢下了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在2016年加盟VG战队之前,他一共帮助SKT战队收获了三座世界总决赛冠军奖杯。

在另一方面讲,尽管SKT在LCK夏季赛以及世界总决赛中亚军的成绩并不是那么糟糕,但是队伍的统治力在不断下降。在转会期刚开始,SKT战队就宣布了主力打野小花生Peanut以及替补中单Sky离队。这样预示着在这个休赛期SKT战队肯定会有大动作产生。如果Bengi回归,他究竟能给SKT带来什么帮助仍然是个未知数。

(Sunsh1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