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羽赛柴飚组合进正赛 国羽四对混双首轮告捷

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2017年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拉开战幕,今天进行资格赛和混双正赛首轮的争夺。国羽唯一参加资格赛的柴飚/王泽康连胜两轮闯进男双正赛,五对混双组合有四对晋级16强,其中连夺两站冠军的郑思维/黄雅琼2-0横对手,只有鲁凯/汤金华遭淘汰出局。

率先进行资格赛的争夺,中国只有男双新组合柴飚/王泽康秀需要打资格赛,他们首轮直落两局21-10、21-19完胜中国香港组合麦喜俊/谭进希,第二轮则经过三局苦战以2-1(15-21、27-25、21-8)逆转丹麦组合卡斯珀-安东森/诺尔,从而连胜两场挺进正赛,柴飚/王泽康正赛首轮对手是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佐诺夫。

混双方面,中国派出五对组合参赛。上半区有鲁凯/汤金华和张楠/刘玄炫两对组合,作为6号种子的鲁凯/汤金华首轮对阵印尼组合许永凯/陈薇涵,结果鲁凯/汤金华发挥不佳以0-2(17-21、13-21)落败,惨遭一轮游,张楠/刘玄烨首轮对阵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张楠/刘玄炫是新组合,还没有世界排名,而马来西亚组合世界排名第9,不过比赛中张楠/刘玄炫实力更胜一筹以2-0(21-13、21-17)胜出,第二轮将对阵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佩蒂森。

下半区有三对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是赛会5号种子,这是两人配合参加的第三站比赛,此前已经连夺澳门和中国公开赛冠军,取得12连胜,本站比赛首轮2-0(21-13、21-9)横扫泰国组合德差波/普缇塔;4号种子黄懿律/黄东萍首轮对阵从资格赛选手晋级的日本组合小林优吾/松友美佐纪,结果两人发挥出色以2-0(21-16、24-22)胜出,下轮对手是德国组合赛德尔/琳达;何济霆/杜玥苦战三局后2-1(21-16、21-23、21-15)险胜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次轮与德国的马克/伊莎贝尔相遇。

其他协会种子,多对种子组合遭淘汰,头号种子、奥运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阿玛德/纳西尔退出了比赛,另一对印尼组合、2号种子乔丹/苏珊托0-2(15-21、19-21)不敌德国组合马克/伊莎贝尔遭淘汰,3号种子英格兰的爱德考克夫妇0-2(12-21、19-21)负于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彼得森,7号种子韩国的徐承载/金荷娜1-2(16-21、21-15、16-21)输给了中国台北组合廖敏竣/陈晓欢。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22日将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首轮和混双首轮剩余场次的角逐。

(whint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