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巴拉:盼与内马尔竞争金球 梅西就像马拉多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尤文图斯将在欧冠第五轮迎战巴塞罗那,迪巴拉则再一次迎来与梅西正面对决的机会。在接受《法国足球》专访时,迪巴拉表示自己希望在未来与内马尔竞争金球奖,梅西则如同现在的马拉多纳。

迪巴拉希望未来能与内马尔争金球奖

在被问及是否会一直为尤文效力时,迪巴拉表示,“有些事情不是完全取决于我,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能做出任何承诺,当然,这也不会是我在斑马军团的最后一个赛季。我只想专注于现在,希望赢得一切,至于未来,在当今的足球环境之中,没人会知道未来会怎样。”

媒体普遍认为在C罗、梅西之后,迪巴拉将与内马尔竞争金球奖,尤文前锋也表示,“就像C罗和梅西一样,我也希望和内马尔去竞争金球奖,当然了,内马尔现在更加接近于金球奖,我必须努力提高,赢得更多的奖杯。曾经有一次,我和朋友们围坐在篝火旁边,我们都许下了愿望,我的愿望就是赢得金球奖。”

迪巴拉被认为是梅西的接班人,而尤文前锋表示,“我一直很崇拜小罗,但对我们这代人来说,梅西就像是那个年代的马拉多纳一样。对我来说,能在阿根廷国家队和梅西一起踢球是一种荣幸,他在对厄瓜多尔时完成了帽子戏法,率领我们杀入了世界杯,他是天生领袖。”

谈到自己被冠以“新梅西”的绰号时,迪巴拉表示,“对一名球员来说,这样的绰号也不是一件坏事,这一切要取决于你如何看待。有些人或许或不高兴,但我很高兴,我专注于在球场上实现自己的目标。”上赛季在欧冠决赛中,尤文以1比4负于皇家马德里,迪巴拉回忆,“我们下半场错失了很多机会,我感到非常无奈,这很奇怪,因为我们当时一场就丢了四个球,而之前我们一共才丢了3球。”

39岁的布冯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迪巴拉表示,“他是一名真正的传奇球员,受到了所有人的尊敬。他已经快40岁了,但他看起来好像是20岁。阿尔维斯?我必须承认,现在尤文缺少像他这样的球员,他的视野非常开阔,踢得非常自信,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博格巴的离开也让我们备受打击,除了在球场上的默契之外,我们在球场外的关系也很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