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巴约嘲笑前枪手队友:问个好都能伤缺2个半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阿德巴约可能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具争议的球星,日前,这名多哥前锋公开嘲笑前阿森纳中场罗西基,并笑称就连向他问个好,这名捷克人都可能要伤缺2个月。

阿德巴约嘲笑前阿森纳队友

阿德巴约与罗西基同在2006年加盟阿森纳,前者于2009年转投曼城,为此,两人一共做过3年的阿森纳队友。不过,罗西基虽然天才横溢,但效力阿森纳期间却饱受伤病困扰,效力10个赛季一共只在联赛出战了170场。

对于罗西基的“玻璃人”属性,阿德巴约深有体会,并且趁机自吹自擂:“我当时是阿森纳阵中最强阵的球员,尽管我的体重是73公斤,当时切尔西中场有埃辛和巴拉克,我们有罗西基。就算你只跟他说—你好吗?他随后都能因此伤缺2个半月。”

阿德巴约也明确指出,罗西基只是当时阿森纳众多问题的一个缩影,因为阿森纳球员普遍缺乏强壮的身体:“在小型比赛中,天赋能够产生影响,但你不能靠着一帮孩子在老特拉福德赢球。”

阿德巴约在142场比赛为阿森纳攻进了62球,一度被视作亨利的接班人,但其人品却一直备受质疑,并在后来转投曼城倒戈阿森纳时暴露无遗,包括滑铲庆祝和恶意踩伤范佩西,令他成为枪迷最厌恶的人。

而在先后效力曼城、皇马、热刺和水晶宫后,目前33岁的阿德巴约效力土超的巴沙克城,并在新赛季16场比赛攻进8球。而在去年重返老东家布拉格斯巴达后,罗西基继续受到伤病困扰,2个赛季只出场3次,恐怕离退役也不远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