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凯尔特人前瞻:狂胜可期 三叉戟再开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11月22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联赛B组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凯尔特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大胜可期

比赛看点:

巴黎取胜无悬念:巴黎前4轮全部获胜提前两轮晋级,而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巴黎4比1击败南特。本赛季的17场法甲和欧冠赛事,巴黎取得15胜2平的不败战绩。如果在未来两轮欧冠获得全胜,他们就将队史第二次迎来欧冠小组赛的六连胜,而且也将超越2011-12赛季的皇马,成为六战全胜球队中净胜球最多的豪门之师。

凯尔特人少输当赢:凯尔特人上轮主场1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小组赛4轮过后排名第3,晋级只剩理论可能。对于苏超豪门来说,比较现实的目标是取得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角逐。本场客场挑战实力高于自己的巴黎圣日耳曼,凯尔特人想要爆冷抢分难度极大,少输几个球恐怕就已经算是万幸。

巴黎再掀进球狂潮: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各项赛事送出11球和7次助攻,卡瓦尼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9球,姆巴佩则贡献了6个入球和6次助攻。欧冠前四轮大巴黎疯狂攻入17球,平均每场入球数达到4.25个!如果保持这样的势头,那么6轮过后,巴黎有望成为欧冠小组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队,超越多特蒙德上赛季创造的21球的纪录。此番巴黎三叉戟能否再度开挂?这将成为全场的焦点。

交锋往绩巴黎全胜:欧战历史上双方有过3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打入9球且不失一球。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比0横扫凯尔特人。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莫塔

凯尔特人:拉尔斯通、西穆诺维奇、斯维亚琴科、罗伯茨、罗吉奇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凯尔特人(4-2-3-1):

门将:1号戈登

后卫:26号博雅塔、23号卢斯蒂格、12号甘博亚、63号蒂埃尼

后腰:8号布朗、21号恩查姆

中场:49号弗雷斯特、14号阿姆斯特朗、11号辛克莱尔

前锋:9号格里菲斯

主裁判:西迪罗普洛斯(希腊)

助理裁判:科斯塔拉斯(希腊)、迪米特里亚迪斯(希腊)

第四官员:埃夫西米亚迪斯(希腊)

底线助理裁判:卡洛格罗普洛斯(希腊)、阿雷托普洛斯(希腊)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