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2000万欧可签厄齐尔 皇马旧将愿联手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西甲豪门巴萨盯上了厄齐尔,而巴萨将这名阿森纳中场视为了库蒂尼奥不来的B计划,预计花费2000万欧元,巴萨就能签下德国国脚。

无论如何,在巴萨中场的引援上,库蒂尼奥还是俱乐部的首选,只有在确定无法引进利物浦核心的情况下,加泰罗尼亚豪门才会选择其他的人选,而目前来看,厄齐尔是巴萨B计划的首选。

厄齐尔曾效力皇马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目前,双方还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由于阿森纳不希望免费失去德国人,因此,枪手倾向于在冬窗就甩卖德国国脚。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的经纪人索古特也已经采取了行动,他和巴萨俱乐部进行了接触,这名经纪人承认,他的客户有非常大的意愿来到诺坎普球场踢球,不过与此同时,他也告知巴萨,有六家豪门希望签下厄齐尔。

按照西媒的说法,一开始,巴萨认为阿森纳对于厄齐尔的要价会达到1500万欧元,不过巴萨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大约2000万欧元才能引进厄齐尔。据悉,厄齐尔的经纪人已经要求巴萨尽快提交一份报价。值得一提的是,索古特也是曼城中场京多安的经纪人,2015年的时候,当巴萨计划从多特签下京多安的时候,双方打过交道。

对于巴萨的利好是,厄齐尔本人非常愿意来到诺坎普球场,第一,此前瓜迪奥拉担任巴萨主帅期间,他曾经拒绝签下德国人,这让厄齐尔很失望,他希望证明自己可以在诺坎普球场立足。第二,厄齐尔非常渴望和梅西一起踢球,在他看来,如果加盟巴萨的话,很容易获得欧冠冠军。

此前,厄齐尔曾经在西甲的另外一支豪门皇马踢球,如果他加盟巴萨的话,不知道是否会被球迷骂为叛徒。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