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本泽马成皇马最差锋线组合 五大联赛倒数第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皇马在新赛季西甲表现不佳,最大原因是锋线进球太少。《马卡报》今日指出,本泽马C罗这对锋线组合本赛季进球数在欧洲五大联赛中98支球队中进球第二少,更是创下了皇马史上最差进球纪录。

C罗本泽马分别只打入一粒联赛进球

因为贝尔长期因伤缺阵,BBC组合现在只剩下本泽马和C罗搭档锋线,而本赛季12场联赛至今,本泽马和C罗分别各进了一粒联赛进球,加起来共2球。

而在欧洲五大联赛英超意甲、西甲、法甲德甲共98支球队中,只有意甲积分榜倒数第一的贝内文托的2个前锋进球数比皇马的BC组合少,也就是说,皇马本赛季前锋组合联赛进球数排在欧洲五大联赛第97位。

不过,上赛季同期却是完全不同的光景,当时C罗和本泽马联手进球了12球,其中C罗8球,本泽马也有4球进账,但本赛季比上赛季足足少了10球。

巧合的是,本赛季C罗和本泽马唯一的进球都是在对赫塔菲时攻进的,当时本泽马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破门,而C罗则在下半场比赛还剩5分钟就要结束时打破进球荒。但在那之后,本泽马的进球荒又延续了283分钟,C罗则是365分钟。

现在齐达内必须要担心球队的进攻,因为本赛季联赛皇马全队一共才进22球,上赛季同期则有34球,而且更关键的是,现在没有其他球员站出来分担进球重任。

环顾欧洲其他球队,巴黎的卡瓦尼内马尔携手进了22球,里昂的费基尔和马里亚诺进了20球,梅西苏亚雷斯进了17球,拜仁的莱万穆勒进了14球,今夏离开皇马加盟切尔西莫拉塔1人就进了8球,而曼城的热苏斯和阿圭罗则进了16球。

还有一些没有预料会进那么多球的球员,其中包括从中超加盟巴萨的保利尼奥,这名巴西中场也已经进了4球,此外,切尔西的后卫马科斯-阿隆索也进了3球。

皇马历史上从来没有一对锋线组合在头12场西甲只进了2球,此前最差的是1942/43赛季和1984/85赛季,当时阿隆索和博特拉以及桑迪拉纳和布特拉格诺组合都分别进了3球。有趣的是,皇马史上头12场西甲进球最多的锋线组合也是本泽马和C罗,两人在2014/15赛季头12轮西甲携手进了27球。

现在C罗只能寄望周中的欧冠能够为他扭转联赛进球厄运,因为葡萄牙人本赛季在欧冠表现出色,目前以6球称霸欧冠射手榜,与联赛形成鲜明反差。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