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魏圣美:感谢球童忍受我的脾气 感谢粉丝支持

魏圣美:感谢球童忍受我的脾气 感谢粉丝支持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韩裔美国女球员魏圣美以一头金发造型告别2017年,她在CME巡回锦标赛以T6的成绩完赛。周日,魏圣美在社交网页上写下一连串的感谢的话。

首先被点名感谢的是球童马修-加洛韦。她写道:“非常感谢。因为在球场上,他每天都要忍受我,还有我波动的情绪”,所以他值得赢得赞赏。当然,这超出了他的工作范围。

接着,魏圣美感谢自己的“神奇挥杆教练”大卫-莱德贝特,还有各品牌赞助商们,“最后但同样重要的,谢谢我所有的粉丝和支持者们。你们让我感受到如此多的爱。期待赛季休整,还有让人超级兴奋的2018赛季!”

魏圣美的金发是否能留到明年还是个未知数。今年8月,魏圣美进行了晋级的阑尾切除手术,在卧床休养时突发奇想,把自己的头发剪掉。“这三天快把我闷死了。我真的很无聊。刚才我让我妈妈去厨房拿剪刀过来,把我的头发剪掉。卧床这么久,我有点发疯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