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鱼接班人成美国年度最佳 莱德基获女子最佳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20日,在美国金泳镜奖颁奖典礼上,凯勒布-德雷塞尔和凯蒂-莱德基分别被授予2017年美国年度最佳男女游泳运动员。

不可战胜的菲尔普斯正式退役后,谁将成为美国泳军新领军人物?布达佩斯世锦赛给出了答案,20岁的德雷塞尔就是菲鱼的接班人。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德雷塞尔一鸣惊人,不可思议拿到了7块金牌,追平了菲尔普斯在2007年世锦赛保持的纪录。展望东京奥运,德雷塞尔有希望重演奥运8金的神迹。

今夏世锦赛,德雷塞尔夺得的7金中,单项50自、100自和100蝶的优势都非常明显。接力方面,除了男女4X100自接力不是奥运会项目之外,其他三项德雷塞尔都是绝对主力。整体实力突出的美国队是接力项目的常胜将军,因此奥运会摘金的可能性也很大。这样一算,德雷塞尔在奥运会上至少6个项目有机会摘金。对于美国小将来说,如果想要追赶菲尔普斯八金的神迹,他就必须在混合泳上下功夫,并且提高自己的中距离项目水平。

女子方面,长距离女王凯蒂-莱德基在布达佩斯世锦赛中拿到5枚金牌,分别夺得了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冠军,以及4*100米和4*200米接力赛的冠军,同时还在200米自由泳中拿到银牌。

现年20岁的莱德基已经拿到了14枚世界冠军,她在洛杉矶市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中接受了菲尔普斯和已经退役的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颁奖。21岁的德雷塞尔和卡利兹也是今年仅有被提名的男子运动员。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