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费耶诺德前瞻:蓝月目标锁头名 替补大阅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小组赛F组第五轮,曼城主场对阵费耶诺德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对于已经确定小组出线的曼城而言,他们本战有极大希望锁死小组头名。

提前出线,曼城轻松备战

比赛看点

曼城盼锁头名:4轮全胜12分的曼城已经提前出线。曼城的目标是夺取小组头名,本轮曼城对阵费耶诺德,积9分的顿涅茨克矿工对阵那不勒斯。形势如下:如果曼城取胜,矿工不能取胜,那么曼城将提前一轮拿到头名;同样,如果曼城打平,矿工输球,曼城也将提前一轮拿到头名。但如果曼城失分,矿工取胜,那么最后一轮,曼城就要去客场激战矿工才能确保头名。12月份远征乌克兰的困难很多,瓜迪奥拉显然不希望球队将锁头名的希望寄望于那一战。

替补大阅兵:进入12月后,英超各队都将为了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魔鬼赛程而积蓄体能。众所周知,上赛季曼城高开低走,就是圣诞赛程没有打好。本赛季瓜迪奥拉进入英超“二年级”,当然不希望重蹈覆辙。目前欧冠赛事压力很小,曼城显然会大幅轮换,那么达尼洛、曼加拉、亚亚图雷贝尔纳多-席尔瓦等轮换球员的表现,自然是一大看点。

德布劳内是否洗牌:目前德布劳内已经在欧冠拿到过两张黄牌,再得一张就将停赛。丁丁对蓝月军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让他带着只差一张黄牌就停赛的隐患进入淘汰赛,曼城将承担不必要的风险。所以一种建议是让本战德布劳内主动领张黄牌,在小组赛末轮停赛,从而在淘汰赛开始后规避风险。那么丁丁是否会如此选择?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欧冠的夺冠热门当然是巴塞罗那、皇马等等。人们将我们列在其中,这是巨大的荣幸。但我们尚未赢得什么,我们在欧洲赛场需要建设的太多了。”

费耶诺德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曼城是不是欧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我认为是的。没多少人会争议这个,我们首战和他们对抗,他们表现的非常杰出。在英超赛场,其他球队也无法具备他们展示出的质量和足球!”

双方伤停

曼城:斯通斯(伤)、门迪(伤)

费耶诺德:范德海登(伤)、波特金(伤)、阿赫马蒂(停赛)

预测首发

曼城(4-3-3):布拉沃/达尼洛、曼加拉、奥塔门迪、德尔夫/京多安、亚亚图雷、菲尔-福登/贝尔纳多-席尔瓦、阿圭罗斯特林

费耶诺德(4-3-3):琼斯/纽库克、塔皮亚、尤斯特、哈普斯/阿姆拉巴特、维列纳、图恩斯特拉/博古伊斯、约根森、博埃迪乌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