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夫三世髋关节手术休战4月 本田精英赛复出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据外电报道,今天拉夫三世将接受左侧髋关节复位手术,未来3-4个月时间将暂时远离赛场。

今年7月初,拉夫三世已经接受一次手术,当时修复的是他的左髋关节唇撕裂。这位52岁的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曾在2013年进行了颈部手术,并且在2015年在他的右脚上进行了槌状趾的纠正手术。

上周日晚上,拉夫三世确认将要进行一次手术,他计划在本周二进行左侧髋关节复位手术。

“在桑德森之后,我的左侧关节唇撕裂。久病成医,我现在自我诊断很在行。所以我去看了医生,被告知真的是这个问题,并且‘你别无选择。’”拉夫三世说的桑德森是在上个月密西西比州杰克逊举办的桑德森农场锦标赛。

拉夫三世此前进行过颈部融合术、脚部手术、滑雪时锁骨骨折,最近一次是手指受伤。

2012与2016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表示,一位高尔夫运动员从髋部复位手术中康复的周期大概为3-4个月。所以在做完这个手术之后,拉夫三世已经计划好了在2月底美巡赛佛罗里达挥杆的本田精英赛重返赛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