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SM精英赛:库克首夺美巡冠军 剑指年度新人王

库克捧起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RSM精英赛成为2017年的最后一场美巡赛,年仅26岁的美国球手奥斯汀-库克在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21的总成绩,领先第二名4杆,从而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这场胜利也让他收获了明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他的同胞J-史伯恩和布莱恩-盖伊分别以低标准杆16杆和17杆的成绩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从这天一开始,库克便以3杆的优势领先史伯恩,随后双方的差距缩短到仅 1杆。在最后四洞,他还打出了3 个小鸟球。在第18洞,他推进了一个18英尺的小鸟球。四轮总成绩为261杆,低于标准杆21杆。

作为前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球手,史伯恩在最后一轮打出6个小鸟球,但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的成绩。最终,他获得亚军。在16洞,史伯恩在打出小鸟球后又反超库克的机会,但却在一个4英尺的小鸟推上出现失误。库克回忆道:“他错过的那一杆球非常重要。”

45岁的盖伊是本赛事最年长的球手。他在161码处将球打进洞射下老鹰。最终,他打出68杆,并以266杆的总分名列第三位。

赛后,库克大谈夺冠感受:“这绝对令人兴奋……风大得很。我起步有点慢,但还是保持平和的心态,因为我知道还有很多球要打。在大风和那些因素干扰下,很多事情可能会发生。”谈及未来目标,他希望自己能染指年度最佳新人的奖项。“我的目标是赢得年度最佳新人,目前为止我还表现得不错。 ”

库克承认,之前一晚他忍受了一个不眠夜。自2014年亚当斯巡回赛冬季系列赛以来,他还未赢得过一项锦标赛。凭借这场胜利,库克赢得了111.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和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也获得了明年哨兵冠军赛、美国大师赛和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