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4夺欧洲金靴追平C罗 周五颁奖巴萨主席陪同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本周五梅西将领取个人第四座欧洲金靴奖,这位阿根廷天王上赛季一共为巴萨在联赛中打进37个进球。但是本赛季的欧洲金靴排行榜上梅西目前仅仅排名第七,大巴黎射手卡瓦尼和拉齐奥的意大利国脚因莫比莱均打入15球在榜单上领跑。

梅西4夺欧洲金靴追平C罗

2017年的欧洲金靴颁奖典礼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3:15开始,梅西将上台领取他的第四座金靴奖,同时这也将追平C罗的获奖次数,而队友苏亚雷斯也曾两次获得该奖项。

梅西曾在09/10、11/12、12/13赛季3夺欧洲金靴奖,此番时隔4年再度拿下该奖项也打破了近年来C罗和苏亚雷斯对金靴奖的垄断。据悉,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将陪同梅西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梅西领取上赛季金靴奖的同时,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竞争也非常激烈,目前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射手卡瓦尼和意甲拉齐奥的因莫比莱均在各自的联赛中打进15球领跑。

本赛季梅西在联赛中打入12球目前在这份榜单上只能排名第七,而且最近巴萨的两场西甲联赛中阿根廷人都没能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欧洲金靴奖的评规则是按照积分制,五大联赛球队进一球得2分,而小联赛的球队进一球只积1分,所以并列第三位爱沙尼亚联赛的萨潘宁和普罗萨,两人都是打入27球,不过爱沙尼亚联赛的积分系数是1,因此,他们的积分都是27分。排在梅西前面的还有摩纳哥的卡尔考和拜仁的莱万,他们都打进了13球积26分排名第五。上赛季梅西37粒联赛进球夺魁,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梅西进12球积24分当然只能排在他们后头了,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梅西也会找回进球状态,卫冕欧洲金靴奖不是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