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迪南德看低阿森纳:他们下场会输给伯恩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英国《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虽然阿森纳刚刚赢下了北伦敦德比,但是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却极为看低温格执教的球队,在他看来,阿森纳会输掉周末对阵伯恩利的比赛,曼联传奇球星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

费迪南德不认为阿森纳能取得连胜

在北伦敦德比上,温格的球队还是表现不俗,他们在酋长球场完全压制住了热刺的火力,最终顺利拿到3分。在接受采访时,温格对于球队拿下胜利非常得意,而很多媒体也认为枪手的表现在复苏。

不过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却告诉BT体育,“我会支持伯恩利赢得周日的比赛,他们状态出色,(对于客队来说)他们的主场很难,不过你不知道阿森纳会有什么样的发挥。这不是厄齐尔或者阿森纳的问题。”

上周枪手刚刚赢下了北伦敦德比

“他们对阵热刺的方式很男人,他们在比赛里也给对方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不过你看看他们踢的10场比赛,你可能只会看到他们在3、4场比赛有这样的发挥,其它的5、6场比赛则是不同的。对于一些顶级球队来说,当差距如此小的情况下,你不能在细节上犯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