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图里奇计划冬窗告别红军 盼代表英格兰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称,为了能够代表三狮军团出战明年夏天的世界杯,利物浦锋线球员斯图里奇已经决定告别安菲尔德,他希望在冬窗离队,租借或者转会都是可能选项。

斯图里奇在克洛普手下难以获得主力位置

斯图里奇在2013年1月加盟利物浦,来到安菲尔德的初期,他有着梦幻的开始,一度在49场比赛打入了35球。但是最近的三个赛季,他的出场时间不多,表现也不理想,上个赛季他在英超出场20次,打入3球,各项赛事是27场7球。本赛季,斯图里奇也不是利物浦主力,虽然他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和马里博尔的比赛里都有进球,但是在过去两场比赛,他都不能获得首发计划。

虽然斯图里奇没有抱怨自己的出场时间,但是他也意识到,随着一些实力派新援的加盟,他很难在利物浦踢上主力,而目前克洛普非常信任马内、萨拉赫库蒂尼奥菲尔米诺,这让斯图里奇很难在红军有上阵的机会。考虑到明年夏天就是世界杯年,斯图里奇肯定希望可以有出场机会,这样才能被索斯盖特征召进参加明夏世界杯的名单。在11月份,英格兰的大名单里,斯图里奇就没有入选,这同他在利物浦的出场时间不足有关。

斯图里奇并不能确保参加明年的世界杯

英国媒体透露,斯图里奇告诉身边的人士,他渴望在1月份离开安菲尔德,他也希望利物浦可以接受其它球队对于他的标价,而目前来看,斯图里奇租借或者转会到其它俱乐部的可能性都是存在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