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齐达内四大皆空就下课 皇马帅位首选勒夫

西媒曝齐达内四大皆空就下课 皇马帅位首选勒夫

西媒曝皇马已经挑选齐祖备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援引《足球先生》的报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在考虑齐达内的接班人问题,他目前心仪的头号人选是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一旦齐达内在这个赛季四大皆空,那么他的位置很可能被德国人取代。

西媒曝齐达内四大皆空就下课 皇马帅位首选勒夫

德国队冠军主帅勒夫

在成为皇马主帅后,齐达内战绩彪炳,帮助球队拿到了两座欧冠和一座西甲冠军,但是本赛季,法国人遭遇了执教以来最大的困境,皇马目前在西甲赛场落后了巴萨10分,欧冠也排名热刺之后,位列小组第二。

虽然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的私交非常好,但是皇马主席可并没有足够的耐心。《足球先生》的消息是,一旦齐达内无法在本赛季斩获冠军(西甲、欧冠、国王杯),最终落得四大皆空局面的话,那么皇马就会换帅,目前弗洛伦蒂诺考虑的首选是执教德国国家队的勒夫,而在私下里,老佛爷和德国主帅已经进行了对话。

勒夫目前的精力放到了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明年夏天的这届大赛上,无论德国是否夺冠,勒夫都有足够的理由离开。目前他和德国足协的合同在2020年夏天到期,不过在世界杯后,勒夫可能不会续约,他倾向于执教一支俱乐部。

在接受采访时,勒夫也对此有过暗示,“我已经担任主帅很长时间了(德国主帅),未来,也许我会去英格兰或者西班牙,德国的话,我就太熟悉了,前往另外一个国家会更加刺激。”显而易见,如果皇马邀请勒夫,那么他可能会选择接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