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主动报名跨界唱歌 已在为入娱乐圈探路?

林丹主动报名跨界唱歌 已在为入娱乐圈探路?

林丹亮相《蒙面唱将猜猜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当谌龙在中国公开赛上战胜安赛龙获得男单冠军后,遭遇一轮游的林丹当晚出现在了歌唱类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里。林丹一曲张学友的《别问》,可谓一炮走红,这是林丹首次在公开唱歌显示自己球技之外的才艺。林丹已经34岁了,退役后往什么方向发展?这是林丹正在思考的事。主动站出来尝试唱歌,或是林丹向娱乐圈迈进的一步新的尝试。

林丹会当教练吗?

不可否认,林丹是羽毛球历史上非常优秀的一名顶级球员。林丹如果退役,他会做教练吗?关于这个问题林丹也在不同时期做过多次回应,前些年他以自己还能打球为由,说自己还没考虑好这个事。2015年9月在成都太古里自己内裤品牌的旗舰店开张,他公开说:“退役后我是不会做教练,那现在有了自己的品牌,至少退役还会有很多事情要做。”

很多优秀运动员退役后都不太想当教练,当运动员管好自己就行,当教练要很有耐心地管好团队、给自己的运动员以保姆式的保驾护航,才有可能在新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刘翔退役后,孙海平也约过他,刘翔也是不愿意做教练。林丹这么优秀的球员,从他的性格个脾气秉性来说,他也不愿意做教练。做官员走仕途,这似乎也不太符合林丹的脾气秉性。

霸道总裁? 或只是美誉

林丹代言过的品牌涵盖各行各业,包括红牛、雪铁龙世嘉、绿箭口香糖、李宁、百事、吉列、佳得乐等等。但是这些品牌,只是在林丹还是运动员的时候,请他做宣传而已。林丹本人多年前起,也在努力向商业方向发展,通俗地说就是想经商。网友和球迷们,也赠以他“霸道总裁”的绰号。

2014年林丹在北京为一家咖啡剪彩,并宣布投资北京分区的该咖啡店,有意向开成全国连锁店。两年前在成都,林丹的自创内裤品牌闪亮登场,小内裤设计得时尚、新潮,价格从98元到268元不等。内裤这两年卖的怎么样?暂时还没有相关报道,只是两年前林丹雄心勃勃地提到的要随着内裤接连推出的以他名字命名的香水等新品,迄今没有下文。

就在本月初,林丹的老婆谢杏芳推出了自创的母婴品牌,林丹也在微博上大力为老婆宣传助阵。如今不比上世纪80年代李宁刚退役转型做商人那个年代,现在各个领域的商业竞争都十分激烈,自创品牌要想很快打开局面一般来说都很难,林丹和老婆涉足商业领域尝试自创品牌做生意,暂时只能说是一种尝试而已,能不能真的成事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林丹主动报名跨界唱歌 已在为入娱乐圈探路?

林丹微博

娱乐圈?其实很适合林丹

在羽毛球的赛场上,林丹是绝对的王者。而生活中林丹也是一个开朗活泼的人,而且非常健康时尚。林丹的朋友圈里面,娱乐圈的朋友也有很多。这些因素让林丹考虑退役后往娱乐圈发展,是水到渠成的事。不论唱歌还是当演员演戏,亦或今后转型当导演,娱乐圈的明星可以有逼体育明星更长的“职业寿命”。

早在2012年年初,林丹就和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为“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录制过主题歌。林丹也曾自嘲地说过,打不好球就去唱歌吧。林丹这次非常罕见地主动报名去综艺节目唱歌,而且事先是匿名的,他这种敢于凭实力到不熟悉的领域去闯一闯的精神,非常值得敬佩,林丹是一个不愿意躺在过去功劳簿上睡大觉、安稳过日子的人。林丹本身也很帅、很有型,如果他真正踏入娱乐圈,凭他当运动员的那种不达高峰不罢休的劲头,也有望混出一片灿烂的新天地。(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