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针对?皇马遭同一主裁多次误判 公开质疑足协安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 在昨天凌晨的马德里德比战中,皇马客场0-0战平马竞,这场比赛过程非常激烈,主裁判博尔巴兰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他的判罚引起了皇马上下的不满。而据《马卡报》报道,皇马的不满甚至已经延续到了对西足协的裁判安排上。

皇马在马德里德比中遭遇严重误判

昨天凌晨的马德里德比,皇马球员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吃尽了苦头,马竞凶悍的球风让多名皇马球员险些受伤,队长拉莫斯更是拼到鼻梁骨骨折。然而在这种情况下,主裁判博尔巴兰却并没有控制好局面。无论是本泽马在无球状态下被科雷亚“爆头”,还是克罗斯被萨维奇亮鞋钉踩踏,博尔巴兰都没有出牌。更令皇马不满的是马竞后卫胡安弗兰在禁区内的手球未吹罚,这让皇马失去了点球绝杀的机会。赛后无论是球队高层布特拉格诺还是球员马塞洛,都表示比赛中皇马本应获得点球。

这并不是博尔巴兰本赛季首次执法皇马的比赛,本赛季初他执法了皇马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然而在那场比赛里博尔巴兰的判罚也引起了皇马的不满。当时皇马前锋本泽马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博尔巴兰视而不见,皇马也因此被瓦伦西亚逼平。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对于西足协再次指派博尔巴兰执法球队的比赛感到不满,皇马的消息源告诉《马卡报》:“我们对于马德里德比战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有了心理准备,特别是当我们看到执法裁判的名单时。”因此,皇马不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次遇到博尔巴兰。而且皇马在12轮比赛中没有获得任何一个点球,这也是近几个赛季都非常罕见的,可以说皇马对于裁判的不满已经累积到了一定程度,他们才会表达得如此直截了当。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