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迪拜赛汤米赢总冠军 李昊桐创中国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高尔夫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在迪拜朱美拉庄园高尔夫球场结束全部比赛。年轻的新人西班牙选手乔-拉姆(Jon Rahm)在打出67杆之后赢得这场比赛,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则赢得了迪拜竞赛总冠军。中国球员李昊桐周日的决赛轮打出67杆之后,在比赛中来到并列第13名,迪拜竞赛排名则锁定在第17位,创造了中国选手在欧巡迪拜竞赛的最佳排名。

世界排名第六的贾斯汀-罗斯,是54洞领先者。在朱美拉庄园球场,他原本极有机会赢得赛事冠军以及迪拜竞赛的总冠军。周日决赛转场时他交出32杆,胜算很大,但最后的9个洞迎来了戏剧性的一幕,罗斯连续三个洞吞下柏忌,给拉姆带来了夺冠机会。

西班牙选手拉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夺冠,这也是他第二个欧巡赛冠军。而罗斯,从榜首滑落,最终并列第四。这样,他未能获得足够的积分,追上迪拜竞赛榜首的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尽管弗利特伍德决赛交出74杆,并列第21名,但他仍然赢得了最后的总冠军!此前,他赢得了阿布扎比汇丰锦标赛以及法国HNA公开赛,在迪拜竞赛中上升到了榜首。

肖恩-劳瑞(ShaneLowry)和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 (Kiradech Aphibarnrat),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二。塞吉奥-加西亚等则与罗斯并列第四。

赢得比赛的拉姆,也将是欧巡赛的年度最佳新人,他此前还赢得了由麦克罗伊基金会赞助的爱尔兰公开赛,成为本赛季首位赢得多个冠军的新人。“这是难以置信的一周,我很自豪自己做到了!”拉姆说。

22岁的中国选手李昊桐在决赛轮表现出色,全场拿到六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其中开局前7个洞就抓下四鸟,状态火爆。这样,他以四天72-69-67-67完赛,以-13杆的总成绩,升到并列第13名,结束了这个赛季。

李昊桐在赛后表示“结束了自己在欧巡的第二个完整赛季,有突破,有遗憾,但是还是很开心可以看到自己在英国公开赛后的低迷期走出来,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下个赛季继续努力下去!”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