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鬼主场!桑普4年首胜尤文 比肩巴黎曼联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看到费拉里第三次攻破尤文球门之后,看台上的桑普多利亚主席费雷罗激动的手舞足蹈,而一旁的尤文三巨头则愁眉紧锁。这是桑普时隔4年首次战胜尤文,也是费雷罗担任桑普主席以及詹保罗执教生涯第一次战胜尤文。

桑普时隔4年首次战胜尤文

对桑普多利亚、詹保罗来说,尤文都是真正的克星。此役之前,詹保罗从未战胜过斑马军团,而桑普多利亚上一次战胜尤文还是在2013年5月18日,然而,詹保罗信心十足的指出,“迟早我会战胜尤文。足球的美妙之处在于,你或许会踢出生命中最好的比赛,而对手这一天却不在状态。”

或许是有所畏惧,桑普上半场踢得畏首畏脚,前45分钟仅有1次射门,这是桑普本赛季最差纪录。然而,一旦放开手脚进攻,夸利亚雷拉、萨帕塔、拉米雷斯组成的三叉戟就展示出了威力,萨帕塔头球首开纪录,夸利亚雷拉独造两球,拉米雷斯同样送出了一次助攻,桑普此役前4次射正就打入了3球。

尽管伊瓜因、迪巴拉最后时刻为尤文连追两分,但桑普还是笑到了最后。此役取胜之后,桑普打破了8战尤文不胜的魔咒,自2013年5月18日以来首次战胜斑马军团,巧合的是,桑普近两次战胜尤文的比分都是3比2。詹保罗、费雷罗也迎来了面对尤文的第一场胜利。

尽管尤文此役发挥不佳,但桑普本赛季主场的战绩却极为出色,赛季至今,桑普多利亚6个主场取得全胜,分别战胜贝内文托、AC米兰、亚特兰大、克罗托内、切沃和尤文图斯,打入19球仅丢5球。六战全胜之后,桑普以18分位居意甲主场积分榜榜首,位居次席的恰恰是此役负于桑普的尤文图斯。

赛季至今,欧洲五大联赛仅有4支球队主场保持全胜,分别是曼联(6连胜打入19球丢1球)、巴萨(6连胜打入20球丢2球)和巴黎圣日耳曼(7连胜打入26球丢5球)。能够战胜尤文,比肩这三大豪门,桑普多利亚的球迷们足以感到自豪。此役破门的萨帕塔也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能够取胜是非常重要的,球迷们肯定会非常满意。”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