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沃特福德2-0西汉姆 莫耶斯里程碑战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沃特福德坐镇维卡拉吉路球场2比0击败西汉姆联队,莫耶斯英超执教第500战吞下失败苦果。第11分钟,休斯破门。第64分钟,休斯又助攻理查利森再下一城。

沃特福德此前遭遇英超三连败,最近7个联赛主场仅仅获得一场胜利。西汉姆联队刚刚迎来新帅莫耶斯,本场不仅是他执教铁锤帮的首秀,也是他执教英超的第500场里程碑之战。最近4轮不胜之后,西汉姆联队已经跌入降级区,此番他们能否在新帅的带领下触底反弹?值得期待。

西汉姆联队本场由卡罗尔突前,阿瑙托维奇和兰奇尼身后埋伏。库亚特、诺布尔和奥比昂坐镇中场。后卫线上,里德和奥邦纳搭档中卫,克雷斯维尔和萨巴莱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乔-哈特。沃特福德方面,格雷突前,理查利森和休斯辅佐。中场由克莱维利坐镇,门将还是戈麦斯。

开场第11分钟,泽格拉尔左路传中引起门前混战,格雷的抽射没有踢正,休斯顺势再度攻门命中左下角,沃特福德1比0领先西汉姆联队。

第13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中,卡罗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轻松没收。第24分钟,西汉姆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克雷斯维尔40码开外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9分钟,休斯传球,格雷的攻门被封堵。第33分钟,理查利森和格雷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乔-哈特神勇扑出,基科跟进再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37分钟,克莱维利分球,布里托斯的远射打飞。第42分钟,卡罗尔、兰奇尼和诺布尔连续一脚传球,库亚特的攻门被戈麦斯神勇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萨巴莱塔右路传中,阿瑙托维奇的头球攻门被戈麦斯扑出,阿瑙托维奇近在咫尺的补射又被戈麦斯做出世界级扑救挡下。

第50分钟,基科传中,格雷的包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阿瑙托维奇右路倒三角传中,库亚特的包抄攻门高出横梁。第54分钟,休斯分球,杜库雷远射打偏。两分钟后,格雷送出妙传,休斯的远射被乔-哈特化解。第60分钟,休斯传中,马里亚帕的头球攻门被乔-哈特挡下。

第64分钟,休斯的斜传创造机会,理查利森突入禁区左翼抽射命中右下角,沃特福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球,阿瑙托维奇远射打飞。一分钟后,格雷妙传,杜库雷远射被乔-哈特化解。第79分钟,克莱维利的远射再度被乔-哈特扑住。最终,沃特福德2比0击败西汉姆联队。

双方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3-4-2-1):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6号马里亚帕、27号卡巴塞勒、3号布里托斯

中场:21号基科(87分钟,25号霍莱瓦斯)、16号杜库雷、8号克莱维利、22号泽格拉尔

前腰:19号休斯(84分钟,37号佩雷拉)、11号理查利森

前锋:18号格雷(97分钟,28号卡里略)

西汉姆联队(4-3-2-1):

门将:25号乔-哈特

后卫:5号萨巴莱塔、2号里德、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

中场:8号库亚特、16号诺布尔、14号奥比昂

前腰:7号阿瑙托维奇(74分钟,26号马苏亚库)、10号兰奇尼

前锋:9号卡罗尔(65分钟,15号萨科)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