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莫雷诺攻防两端表现佳 刘若钒是申花希望

腾讯体育1月19日上海(文/李旭)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争夺,上海申花主场1比0上海上港。值得一提的是,这正好是吴金贵执教申花的累计第100场比赛。

尽管从联赛表现看,上港的实力处于上风,而两队上一次的交手,上港曾取得6比1的大胜。但本场比赛,申花在攻防两端都是三军用命,最终依靠马丁斯的进球,以1比0获胜占得先机。

申花主帅吴金贵评价比赛:“今天的比赛和预计的一样,上港很强,我们只有更加多的跑动和付出才能抗衡。整场比赛,我们的确是这样做了,所以取得了最终的结果。感谢队员在场上完整地执行战术机率。很开心有这个结果,但是不能放松,足协杯是两回合,这只是上半场。”

这场比赛是在2013年以后,申花在德比战中首次没有丢球。“我们知道上港进攻很强,尤其是上一次交手丢了6个。我们犯过一次错误,这次绝不能再犯。上港不仅有锋线上三剑客,还有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我们是团队协作,感谢球员们在赛场的付出。”

小将刘若钒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超出外界的预料。而比赛中,小将贡献出一次助攻。吴金贵说:“他在训练中表现得很老道,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融入快。今天的比赛中,他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发挥。他是申花的希望,在这里也感谢徐根宝指导的栽培。”

吴金贵特意赞助了队长莫雷诺的表现。“他在进攻上很出色,防守上也是兢兢业业。”吴金贵说,“我们对他的要求是,进攻上自由发挥,防守的时候回到位置,这对于他的体能是极大考验。他在国家队比赛中打满了全场,也被侵犯了很多次,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把他换了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吴金贵执教申花100场比赛。“感谢俱乐部和绿地集团,这样的时刻让我接手申花。非常巧我在申花的第100场碰到这么重要的场合。这100场比赛中,我的胜率是超过了百分之50,感谢队员的拼搏。”吴金贵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