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统治西甲!五大联赛仅3队可匹敌 曼城巴黎在列

巴萨一骑绝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西甲第12轮,巴塞罗那客场3-0完胜莱加内斯,积分榜上以34分领跑。纵观五大联赛,也仅有意甲那不勒斯英超曼城以及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势头和巴萨一样凶猛。

12轮联赛过后,巴萨11胜1平保持不败,以34分高居积分榜榜首,甩下了皇马和马竞多达10分。可以说,本赛季巴萨在国内赛场上的统治力几乎无人可以匹敌,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表示只有将眼光放到全欧洲才能为巴萨找到“对手”。

在法甲方面,内马尔领衔的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在13轮过后以11胜2平不败战绩领跑,积分为35分,比巴萨还多一分。巴黎的强势并不是都归功于主教练埃梅里,而是俱乐部签下了一批极具天赋的球员,他们的攻击力在欧洲足坛也堪称一流。

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也是在13场比赛后拿到了11胜2平积35分的战绩,保持不败领跑积分榜。不过,那不勒斯目前暂时比竞争者尤文图斯罗马和国米都多踢了一场,他们的积分优势没有像巴黎那么大。

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和巴萨非常相似,他们在英超不断获胜,12轮之后拿到了11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达到34分,这一战绩和巴萨完全相同。目前,曼城领先主要冠军竞争者曼联8分,领先切尔西9分。

不过这些球队的失球数都比巴萨多,本赛季特尔施特根在门前发挥极为神勇,在12场联赛后,他只丢了4球,那不勒斯和巴黎圣日耳曼失球数则都是9个,曼城也丢了7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