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吴金贵调教年轻人有一套 胡尔克心态要保持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上海申花主场1-0战胜上海上港。央视进行现场直播,曾侃和徐阳做出精彩解说。

第3分钟时,胡尔克在拼抢时对李运秋有肘击动作。徐阳做出点评,“双方手臂都有着相互拉拽的动作,这场比赛的主裁饭田淳平很有意思。以前他执法的比赛里,曾经9秒便出示红牌,这也创造世界纪录。”两队场上打得精彩纷呈,徐阳进行赞叹,“双方前20分钟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比赛的质量很高。虽然联赛已经结束,但双方的训练和热身质量都非常高。”

徐阳谈到比赛让自己热血沸腾,“教练员针对性的布置非常强,双方球员在场上的消耗也比较大。两队在场上保持高速度和高对抗,也让比赛很精彩。虽然上海的天气很冷,但比赛仍然让我看得热血沸腾。”胡尔克主罚的任意球势大力沉却打高,徐阳调侃道,“多亏虹口的看台比较高,否则这个球便直接要打到马路上。”

第38分钟马丁斯为申花取得领先,两位解说进行点评,“刘若钒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在边路的对抗和传球非常清晰,皮球输送的时机和落点很好。刘若钒成为吴金贵的奇兵,吴金贵对年轻球员的调教确实有一套。”徐阳谈到申花如何应对值得关注,“我们看看申花下半场要怎么打,到底是收缩防守,还是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

曾侃谈到上港的短板,“一旦受到对手的紧逼,那么便会陷入到麻烦之中。”徐阳对上港的排兵布阵提出质疑,“上半时便让韦世豪上场是否更好?于海应该再多打一些时间。”徐阳也对武磊寄予厚望,“下半时武磊换到左路,门前也获得一次绝佳的机会,他还需要打得更加活跃。上半时武磊在右路,他在面对着柏佳骏和曹赟定时,相互之间很了解。”

胡尔克遭到申花的重点盯防,徐阳谈到时表示,“胡尔克在其他联赛踢球时,同样会受到这样的待遇,他还是要将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徐阳表示申花场上的反击困难,“上港进攻时,前压的幅度比较大。但由于曹赟定和张璐被压制,申花场上没有反击点。”徐阳谈到奥斯卡成为关键,“当奥斯卡在场上拿球之后,队友们如何去跑位,这也是很重要的。”

徐阳谈到申花过于保守,“申花在场上全线防守,放弃了两个边路的进攻,这不是好的迹象,还是需要在进攻端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徐阳谈到毛剑卿被换上场的作用,“申花希望毛剑卿上场之后,可以用进攻来缓解球队防守端的压力,比赛就是相互的抑制和限制。”徐阳谈到上港夺冠形势已经不容乐观,“虽然下场比赛,上港可以进行调整,但申花同样能够进行调整。”徐阳赞叹比赛精彩,“这场比赛里,双方始终保持着高强度和高对抗,没有思考的时间,这对比赛阅读能力的提升才会有帮助,对中国足球也才能有更大的帮助。”徐阳表示这是上海足球丰收的一年,“足协杯有3队闯入到四强,全运会上海也包揽了冠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